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首頁/九頂實業/水泥剝落鋼筋外露結構補強EPOXY修復立約保固五年
寶強防水補強.外牆防水,PU防水,鋼筋外露.高壓灌注止水,地下室抓漏.
寶強防水補強.外牆防水,PU防水,鋼筋外露.高壓灌注止水,地下室抓漏.
加入時間:2013-12-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779by:九頂實業

水泥剝落鋼筋外露結構補強EPOXY修復立約保固五年

二十多年施工經驗.責任施工立約保固,修好才付款.保障客戶權益

施工前

施工前

水泥剝落 鋼筋外露EPOXY沙漿修復立約保固五年

水泥剝落,鋼筋外露的主要原因是當初蓋房子時,鋼筋沒有處理好及有漏水或其他各種原因,經年久失修所產生的問題。一般補救的辦法,用水泥或是批土修補的工法,由於水泥批土的密度及黏度不夠,使用一段時間慢慢產生原有老問題,反而更嚴重,本公司採用EPOXY樹脂砂漿材料修復,把混凝土爆裂部份打除乾淨,鋼筋做防銹處理,用EPOXY樹脂施工,由於EPOXY樹脂密度及黏著性高,不易產生龜裂及脫落,而達到修復的目的。

結構裂縫補強

地震其它各種原因,天花板樑柱產生裂縫,採用EPOXY樹脂高低壓灌注補強修復。

施工後

施工後

九頂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56809976
聯絡人:劉興雨
電話:02-22331234
手機:093706845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655@yahoo.com.tw

請問貴公司有賣玻璃纖維瀝青貼布嗎

來自:茂OO造OO有OO司 詢價

***9991861@gmail.com

詢價4.4米寬2.7米高店面門製作

來自:胡OO 詢價

***il020789@gmail.com

https://0919369178.web66.com.tw/web/SEC?postId=511714瀝青防水工法

專業的【產品諮詢】→【規劃設計】→【工程管理】,提供免費估價,負保固責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九頂實業

聯絡人:劉興雨

Email:n2***.*****@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