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彰城電業
  • 億昌生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4資本額:3545928萬

亞洲水泥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3244509
聯絡人:徐旭東
電話:02-2737895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52by:亞洲水泥
亞洲水泥公司設立於民國46年3月21日。現擁有新竹及花蓮二座水泥製造廠,熟料產能達500萬公噸,全省有5個營業據點及4座水泥儲運站。 本公司採用最先進的預熱預鍛式旋窯設備,並運用廢熱回收發電技術,有效節約能源,另為降低水泥運輸成本,先後於基隆港、台中港、高雄港及花蓮港設立儲運設施,並透過轉投資裕民航運公司的散裝水泥專用船,以環島海運的模式來運送水泥。公司在「高環保、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及「全產全銷」的經營策略運用下,經營績效持續領先同業。 本公司秉持著「工業發展與環境保護並行不悖」的理念,除引進最先進的收塵設備,有效控制落塵量,使之遠低於國家標準外,並致力於廠區公園化,尤其花蓮廠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設立溫室育苗系統,栽培各種鄉土植物,移植到礦山採掘跡殘留壁,植生綠化成果績效卓著,屢屢獲得肯定,除獲頒第一張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外,並連續三年得到企業環保獎之殊榮。近年來更利用現有的美化環境,打造蝴蝶生態園區,每年吸引近萬人前來參觀,體會生態之美,深受社會各界肯定。 本公司緊密結合上、中、下游的營建市場,從採礦、熟料、水泥、預拌混凝土、預鑄建材以至於營建工程的垂直整合,提昇了整體水泥事業的價值。另在海外佈局的策略上,積極進行多項海外投資,將產銷據點延伸到香港、新加坡、東南亞、美洲、非洲及中東等地區。而在中國大陸投資佈局及發展上,本公司亦有完整的規劃藍圖,並早在民國94年即進軍大陸,而後在江西、四川、湖北、揚州及上海等地區不斷的擴充產能及營銷據點,大陸地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洲水泥

聯絡人:徐旭東

Email:wk*****@ac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422393962.tw66.com.tw上景磁磚美學館

本展場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經營進口磁磚銷售與規劃服務,歡迎來電參觀選購。

最新洽詢

詢問 淘寶空運問題林**02/29
購買貴公司產品40尺貨櫃賴**01/19
仿枕木混凝土踏板報價蔣**12/08
詢問以下尺寸貨櫃詢價吳**11/13
詢問預拌混泥土價格林**07/27
玻璃荷重測試林**07/15
詢問 個人護具-安全帽 價格林**08/10
詢 大陸集運商品會台灣蔡**10/01
直徑80公分彩色鑲嵌玻璃 求報價蔡**10/31
長50M不鏽鋼片 詢求報價余**12/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