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青田國際
  • 藝寶創意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田園榖類風味坊
田園榖類風味坊

田園榖類風味坊

加入時間:2009-11-11

田園榖類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0619333
聯絡人:簡志廷
電話:03-4613719
服務時間:6:30AM - 11: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684by:田園榖類
不只是麵包店的"田園穀類風味坊" 只要在內壢後站地區一帶居住超過20年以上,對於「全美麵包」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相信許多5、6年級生都是吃全美麵包長大的。十多年前隨著環境變遷,老師傅阿斌師將麵包店收起與朋友一同到對岸設廠投資鞋業,兩岸奔波十多年在對岸辛苦打拼,走遍大江南北、嚐遍各地美食,總覺得還是故鄉味最令人懷念。這幾年來孩子們也均長大成家,阿斌師終於在去年退休在家含飴弄孫,每到假日時全家人齊聚ㄧ堂,阿斌師總會一時技癢,運用自己老師傅的手藝,加上這幾年南北奔波所見的特色,製作各式各樣的餐點,看著全家人一起開心享用,吃吃喝喝,閒話家常,這就是家的感覺! 何不再開一家店呢?開一間充滿溫馨,有家的味道,一間融合現代與古早味的店, 阿斌師心裡這樣想。孩子們也相當贊同與支持,兒子到「穀研所」去研修結業後,「田園穀類風味坊」悄悄開幕了,「田園」不是麵包店,是一間風味坊,是以穀類為主所製成的各項風味點心。開幕時阿斌師強調不放鞭炮、不掛彩球、也謝絕親朋好友的花籃盆栽,只要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開開心心聊天就好了。 當你進入這家店時,招呼你的店員們都是一家人,有時是媳婦,有時是兒子,有時是女兒,甚至有時阿斌嫂會帶著小孫子出現,不用懷疑因為這是一間有「家的感覺」的店,你可以點杯現煮咖啡,來份點心,悠閒的在店內享用,感受一下店裡的溫馨氣氛。未來阿斌師更規劃有「親子DIY教室」,全家人可以一起來體驗,DIY製作各式各樣的風味小點心,讓全家都能歡度美好時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田園榖類

聯絡人:簡志廷

Email:t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9%

https://0492248281.web66.com.tw佰茗農特產行(產地直銷)

佰茗農特產行,位於南投市,農特產行本身於許多的農民、農場皆有合作,代為銷售,老闆

最新洽詢

尋找早餐材料批發楊**04/08
想詢批發的細項請報價!!陳**03/13
詢價 夾心糕批發陳**01/25
維修直立商業用兩門冰箱,請維修報價許**12/25
我想問一下可以直接跟你們訂購飯店用3合..吳**11/22
蛋黃酥代工董**10/18
麵包體尋報價張**08/03
六種口味餅乾ODM林**06/12
金牛角批發林**07/29
洽詢零乳糖奶粉,請報價邱**09/09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擺攤批發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y1426355@yahoo.com.tw

想請問是否有產品目錄可以索取

來自:允OO飲OO公O 詢價

***yu1216@gmail.com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

來自:游OO 詢價

***am62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