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丁一紙業/電腦繪圖紙  
丁一紙業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丁一紙業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1by:丁一紙業

電腦繪圖紙  

丁一紙業為已創業50年之專業工業用紙成衣副料廠商,品質有保證,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及服務的熱誠

電腦繪圖紙

電腦繪圖紙

電腦繪圖紙是什麼

成衣用的電腦繪圖紙是一種數位化的設計工具,通常使用電腦軟體進行設計和繪製成衣的平面圖。它在成衣設計和生產過程中具有多種用途。
電腦繪圖紙可以用於設計師創作和呈現成衣設計概念。設計師可以使用電腦軟體進行繪圖,繪製出不同款式和細節的成衣圖案,並將其視覺化呈現。這使得設計師能夠更快速、精確地表達其設計理念,並進行修改和調整。

其次,電腦繪圖紙可用於確定成衣的尺寸和剪裁方式。設計師可以使用軟體工具進行尺寸測量和繪製剪裁線,確保成衣的符合預期尺寸。這有助於避免傳統手繪時可能出現的誤差和不準確性。

電腦繪圖紙也可以作為成衣生產的數位化參考。裁剪師和縫紉工人可以根據電腦繪圖紙上的圖案和尺寸指示進行操作,確保成衣的製作符合設計要求。這提高了生產的精確度和效率,減少了人為錯誤的可能性。

成衣用的電腦繪圖紙在設計、尺寸確定和生產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它提供了數位化的設計工具,幫助設計師創作和呈現設計概念,並確保成衣的尺寸和生產符合預期。這提高了成衣設計和生產的精確度、效率和品質。
 

電腦繪圖紙材質

成衣用的電腦繪圖紙,實際在物理上使用的材質取決於最終打印或列印的需求。在製作實體版型或樣衣時,常用的紙張材質包括馬克紙、道林紙、單光紙,紙板等,具體選擇根據需求和使用情境而定。道林紙適合一般設計和檢查,單光紙適合用於覆蓋在成衣圖案上進行修改,而紙板則更堅固且適合用於製作實體版型。

隨著科技的進步,一些專業的設計和製作過程可能使用特殊材料,如透明塑料薄膜或特殊類型的紙張,以實現更高的準確性、耐用性和效果。
成衣用的電腦繪圖紙在運用上以捲筒的電腦繪圖紙,在大型的電腦繪圖機上使用。
 

電腦繪圖紙功能

電腦繪圖紙可以用於設計師創作和呈現成衣設計概念。設計師可以使用電腦軟體進行繪圖,繪製出不同款式和細節的成衣圖案,並將其視覺化呈現。這使得設計師能夠更快速、精確地表達其設計理念,並進行修改和調整。
 

電腦繪圖紙應用場景

電腦繪圖紙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生產線,包括紙品製造、包裝、印刷、皮革製品製造等。在這些領域,電腦繪圖紙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減少人工操作的需要,並確保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我們的訂購流程

訂購流程簡單方便,您可以撥打公司電話並告知所需產品的數量、規格尺寸、聯絡人及聯絡方式。也可以透過傳真或電子郵件提交訂單,我們收到訂單後盡快確認貨品交期,並回覆給您。

【丁一紙業包裝材料】
電話:(02)22695771-3
傳真:(02)2269073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義路55巷6號
電子信箱:charleswu5888@gmail.com

電腦繪圖紙

電腦繪圖紙

丁一紙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34441272
聯絡人:吳小姐,黃小姐
電話:02-22695771-3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牛皮紙

    牛皮紙

    牛皮紙是什麼牛皮紙是一種堅韌耐用的紙張,以其高強度和耐磨性而

  • 層間紙

    層間紙

    層間紙是什麼層間紙是一種特殊的紙張,主要用於分隔和保護物品的

  • 馬克紙

    馬克紙

    馬克紙是什麼成衣制造中使用的「馬克紙」(也稱為標記紙或標記布

  • 捲筒道林紙

    捲筒道林紙

    捲筒道林紙是什麼捲筒道林紙用於成衣方面即是成衣用的打版紙,

  • 防潮牛皮紙

    防潮牛皮紙

    防潮牛皮紙是什麼防潮牛皮紙是一種特殊處理過的牛皮紙,具有防潮

  • 印花紙

    印花紙

    印花紙是什麼印花紙用於成衣用途為轉印紙是一種特殊的印刷材料,

  • 連續端子紙

    連續端子紙

    連續端子紙是什麼連續端子的製造通常涉及以下步驟:銅帶製備、端

相關詢價

賣庫存布請收購報價!!

來自:司OO有OO司 詢價

***nifer0484@gmail.com

詢問A5紙箱請報價!!

來自:加OO業OO公O 詢價

***aho.cth@gmail.com

泡棉貼合 詢 問

來自:立OO份OO公O 詢價

***y@ut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丁一紙業

聯絡人:吳小姐,黃小姐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https://0225559599.tw66.com.tw/web/SEC?postId=974154進口歐美及日本布疋買賣

推展並可能開版及生產各式樣的纖維布料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