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月儒服裝
  • 有田方企業
  • 志潔企業
  • 賀盛茂群
首頁/找服務/欣國摺景
欣國摺景

欣國摺景

加入時間:2012-05-03資本額:140萬

欣國摺景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36076432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835456
服務時間:平日09:30AM-18:00PM 六日歇業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547by:欣國摺景
欣國實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公司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營運迄今已逾30多年,品質與技術已深獲各大客戶及國際知名品牌肯定。主要營業項目為布疋式摺景加工,專門電腦控制機械壓褶,設計多款摺景花版。 #摺景是什麼? 摺景是一項布料加工程序,係將布料打皺並將皺褶加溫定型,除了賦予布料特殊的外觀,更大大添加布料的立體感、彈性、以及垂墜度,常被應用於時裝設計、淑女裝、各式裙類、包包、窗簾傢飾、工業用防塵套過濾網等等。 #為什麼選擇欣國?  》設備精良、技術專業、品質穩定   您是否常憂慮摺景工廠所做的大貨品質無法一致?像是打樣與大貨花樣不同、大貨外觀不一致、手感偏硬、以及顏色深淺不一等,諸如此類品質上的問題,欣國致力於自家機械的改良、性能的提升,在此領域擁有廣泛的知識、經驗及技術。我們與客戶溝通合作,排除了許多摺景加工的常見問題,我們的專業及技術已深受各大客戶及國際知名品牌信任。  》摺後縮率控制 - 為您省下5%~20%的布料成本   愈發競爭激烈的今日,除了開源,節流更是被各大企業所重視。摺景用布量大眾所皆知,為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將獨自開發的電腦控制系統並運用於摺景機械上,能夠有效地控制摺後縮率,同時也更能確保整批大貨的一致性。我們也可依據客戶所需要的摺景花版,做適度的調整,使外觀無明顯差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又可省下5%~20%不等的布料成本,一舉數得。 》添加柔軟劑也能壓褶   布料的手感及舒適性向來是不可忽視的一大重點,但長久以來柔軟劑的添加總會使摺景加工時產生溜褶的情形,為使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能保有競爭力,欣國致力於技術的改良,終將柔軟劑的影響降至最低,使得添加一定程度柔軟劑的布料也可摺景加工!詳情請與我們聯繫。  》含紙密合包裝服務 - 工廠好處理、大貨好裁剪   摺景布料屬立體布料,與一般平面的布料相比,大貨裁剪相較困難,若是手工裁剪將花費相當的人力,更增加了工時,時間便是金錢,成本大幅提升,欣國為此提供含紙包密合包裝服務,大貨裁剪時,摺子便不易鬆動或是拉伸,大大地加快裁剪速度,省時又省力。  》怕趕不上交期嗎?高效率機械加工快速-為您省下三分之一的時間   我們向來追求高品質、高效率,不斷改良及提升技術,如果您有款式需開發,請立即來樣,一旦褶景花版確認,進入大貨生產階段,我們設備精良,運作效率比一般褶景機器快上40%, 可幫您節省近三分之一的摺景加工時間,以滿足客戶要求之交期。  》研究時尚潮 開發多款摺景花版   我們深信「只有夕陽產品,沒有夕陽產業」,為了提供更有競爭性及流行性的摺景花版,我們時常關注時裝展,探討流行趨勢,並研究布料材質、顏色、印花圖騰與褶景花版所結合的效果,使褶景布料的垂墜度,舒適性,透氣感、飄然感、彈性、透視感發揮效益最大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國摺景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s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https://minglinlace.web66.tw明林(蕾絲)股份有限公司

明林蕾絲將蕾絲花邊文化內涵加入商品並積極參與推動文化藝術,引領服飾流行風潮!

最新洽詢

兒童造型帽 開發謝**04/02
你好我要詢問破布報價!許**04/02
想詢問包包打樣代工黃**03/31
原住民圖騰布料樣品蕭**03/05
成衣代工 MOQ曾**02/01
訂購試衣頭套,請提供報價事**-**y12/21
詢價 汽車保修廠用布,請報價陳**11/13
包包少量代工詢價田**09/11
成衣接單最小量&打樣報價06/10
尋找服飾廠商吳**07/29

賣家- 搶商機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你好詢問毛巾布 詢價!

來自:台OO際OO 詢價

***enyr.chen@garmin.com

網路搜尋貴公司有此款小方巾,需求採購,請提供相關採購細節及報價

來自:華OO雄OO館OO護OO家 詢價

***o84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