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希文資訊/希文資訊-程式設計
希文資訊有限公司
希文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57by:希文資訊

希文資訊-程式設計

中小企業資訊委外服務‧電腦維護‧監控系統‧鼎新ERP維護‧程式開發

「一套企業專用的程式,是企業競爭中的重要資產」 想要更有效率的掌控企業營運流程,卻又擔心花大錢購買套裝軟體,只有部份功能符合需求,又無法應用在企業管理上嗎?希文專業的程式設計團隊,能夠針對您的需求為您規劃設計一套專屬的軟體,將繁瑣、重複、固定的工作,透過軟體系統來提昇企業生產品質、降低營運成本、提昇競爭力,並且在充滿挑戰的市場機制之下提昇企業的獲利能力。 希文資訊擁有專業的程式開發團隊,並且不斷的學習及成長。我們用心實踐每一位客戶對於程式的需求、同時我們也持續的和客戶一同成長;無論是系統整合、商業套裝軟體開發,以及相關的網站程式、資料庫程式等,以我們多年的專業經驗累積,以及不斷的與客戶溝通,能夠為您量身打造出符合企業所需求的系統。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產品資訊,我們亦可為您做客製化的程式設計,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解決您的問題。

希文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70604708
聯絡人:徐子平
電話:02-22429995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周一至周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回收PC價格

來自:GOOy 詢價

***y.lin@msgcloud.net

我想問記憶體擴充和軟體

來自:余OO 詢價

***daiziyu@aol.com

請問有IB2729M90晶體嗎

來自:台OO用OO科OO限OO 詢價

***n33@gmail.com

關鍵字
https://imssu.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183精兵資訊有限公司

精兵資訊致力於開發企業資源規劃(ERP)整合資訊系統,滿足企業多樣的應用需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希文資訊

聯絡人:徐子平

Email:al**n@mail.seve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