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重友油封
  • 龍京電熱
  • 廣登益企
首頁/竣品國際/◎竣品◎ RANPAK 緩衝紙墊製造機
竣品國際打包機總代理-PET打包帶生產-緩衝包裝-碎紙機-貨櫃袋-伸縮膜
竣品國際打包機總代理-PET打包帶生產-緩衝包裝-碎紙機-貨櫃袋-伸縮膜
加入時間:2010-02-23資本額:7260萬
瀏覽次數:454by:竣品國際

◎竣品◎ RANPAK 緩衝紙墊製造機

Senior自動防護紙墊成型機是一款用途非常廣泛的紙墊生產機器,可使用二層紙或三層紙進行紙墊的加工,幾乎適用於所有盒內包裝需求,從緩衝、包裝、定位到填充。

緩衝紙墊製造機

緩衝紙墊製造機

PadPak Senior自動防護紙墊成型機是一款用途非常廣泛的紙墊生產機器,可使用二層紙或三層紙進行紙墊的加工,幾乎適用於所有盒內包裝需求,從緩衝、包裝、定位到填充。
 

PadPak Senior可將多層複合牛皮紙加工成緩衝紙墊、填充紙團來為您的產品提供完全防震保護。機內有特殊的擠壓模具,可進行擠壓成型,並將空氣所在皺摺的紙層當中,從而形成帶緩衝功能的紙墊。該機可搭配生產流水線提供即時生產,現做現用。也可以預先全自動生產出來,儲存紙墊於儲放籃內備用。

該系統配備一個掌上型控制器,可方便地對機器的各種功能進行操控與設置。該機可以水平放置操控,也可以垂直放置操控。

專業的包裝工程設計

Ranpak從包裝設計、方案分析到包裝測試均擁有世界權威的工程師團隊來確保每一件被包裝保護產品從出廠的那一刻起始終獲得卓越的包裝保護。Ranpak獨到的包裝形式將使原本一些複雜的包裝方式變的輕而易舉。我們的工程師將為您設計製作專業的包裝方案,以確保您的產品在有限的成本範圍內安全運達客戶;在製作包裝方案時,我們將著重考慮被包裝物產品的外觀尺寸、重量、易碎性及裝運方式等因素;與此同時結合您現有包裝方式進行成本控制及測試評估,

從而給您專業的包裝改進建議。
 

緩衝紙墊製造機

緩衝紙墊製造機

竣品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24416703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628383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碎紙機詢價(碎段標準5級、6級、7級)

來自:逢OO艦 詢價

***1256438@gmail.com

https://047325058.tw66.com.tw/web/NMD?postId=909076廣瓚KT防火填塞-阻燃防火板(KT-3006)

KT-3006阻燃防火板係由矽石、防火纖維與矽酸鈣組成,更是一種無機不燃材料,能有效阻絕火焰瞬間延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竣品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in*o@tridentpa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