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均茂
  • 格藍企業
  • 高喬科技
  • 順昇實業
  • 成泰紙箱
首頁/壬寅/PE膜(PE保鮮膜)
壬寅緩衝材有限公司
壬寅緩衝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5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23by:壬寅

PE膜(PE保鮮膜)

PE膜用於產品及集體打包或商品打包,防塵、防碰撞及保護產品和降低成本,具備了填充”纏繞”固位及緩衝的功能,另一方面PE材料可回收,符合環保要求。

PE膜

PE膜

商品特性:

具有較高的柔韌性、不易破損、抗爆破力強、抗撞擊性能強、抗撕裂性能強、拉力強,可替代紙箱包裝。

收縮率大,熱收縮後能緊裹物品、若製成PE直通袋(袋的兩端開口)經熱收縮後,開口的兩端可以提起物品,能承受15KG重量,便於搬運。

透明度佳、透光率達80%,能顯示產品,能無形宣傳產品,同時也減少了在物流通環節的配送錯誤。

防潮、防水、防塵,既能達到包裝效果,也能美觀產品、保護產品。

無毒、無味、無污染屬環保包裝材料。

PE熱收縮膜應用範圍:藥品、飲料、礦泉水、啤酒、複合地板、碼垛、建材、金屬製品、乳品、玻璃瓶、工業用紙及其它大型需包裝設備、物品等。

耐低溫不易脆裂,可使用於食品收縮包裝。

用途:
PE熱收縮膜廣泛應用於:食品、藥品、消毒餐具、文體用品、工藝禮品、印刷品、五金塑膠製品、電話機、電子電器等等各種產品的外包裝,尤其是在不規則形體物品或商品的組合式(集束)包裝方面,既能滿足商品的防潮防塵、防觸摸偷換、透明展示等功能,又能增加產品外觀吸引力,也可用於代替各類紙盒,不但節約包裝成本,而且符合包裝潮流.收縮膜(袋)可加工製成:平口袋、圓弧形袋、梯形袋、立體袋等異形袋子。

近年來更有手工皂愛好者利用PE收縮膜保裝及保鮮手工皂避免受潮使用!

尺寸(寬度):
10cm、15cm、20cm、25cm
註:此規格不須裝上機器也能一人輕易完成包裝!

壬寅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80716294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3553838
手機:0955304739
服務時間:08:30AM~18: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日東膠帶2280TV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ol0701@ksterminals.com.tw

M56電鍍六角螺帽需求

來自:廣OO業OO公O 詢價

***orah@horizoninstrument.com.tw

易拉展H型展架 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 詢價

***a@taiwanglass.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9676NITTO KOHKI 冷媒真空快速接頭3S-V

NITTO KOHKI 冷媒真空快速接頭 3S-V NITTO KOHKI 冷媒真空快速接頭3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壬寅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