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 新竹宅修
首頁/綠色塗裝/奈米鈦光觸媒工程
綠色環保科技塗裝工程行
綠色環保科技塗裝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1-01-26
瀏覽次數:223by:綠色塗裝

奈米鈦光觸媒工程

現代生活重要的環境淨化技術奈米鈦光觸媒奈米鈦光觸媒是高科技光電半導體科技塗料氧化能力極強的二氧化鈦作為一種優良的光觸媒,它在光的作用下,其表面能釋放出活性極強的空穴/電子對,並使之和空氣中的有機物

現代生活重要的環境淨化技術
奈米鈦光觸媒

 
奈米光觸媒是高科技光電半導體科技塗料
氧化能力極強的二氧化鈦作為一種優良的光觸媒,它在光 的作用下,其表面能釋放出活性極強的空穴/電子對,並使之和空氣中的有機物及各種細菌發生降解反應,從而達到淨化空氣、抗菌防黴、防污除臭等功能。 無毒、無害、不腐蝕、強力、持久、安全、環保、潔淨環境 人們常用空氣清新劑、活性碳、除味劑等解決室內污染,這些產品有效的時間短且只有一次性,並有二次污染產生, ◆無毒性-其中二氧化鈦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為無毒性 ◆不產生二次污染-在光照情況下發生的光催化反應,會在表面產生氫氧自由基,氫氧自由基的強氧化性能有效分解細菌,並能分解細菌死後產生的內毒素,沒有任何二次污染。 ◆具有永久性-在光照下發生的光催化反應,二氧化鈦本身並不消耗,只要有光這種反應就源源不斷的進行,從理論上是無限止的進行下去,實際上至少可用十年以上。 集多樣功能於一身
殺菌、消毒、除臭、防黴、除塵螨、氧化有害物體
同類產品最高品質
1.奈米鈦光觸媒二氧化鈦奈米粒徑為5nm (一般二氧化鈦的結晶在20~250nm之間,如此大的粒徑無法發揮效用,二氧化鈦的粒徑必須要小到7nm以下才能產生效果。)
2.奈米鈦光觸媒室內波長400nm~800nm的可見光即可啟動光觸媒作用 (一般光觸媒只能吸收波長約380nm的不可見光紫外線-太陽光啟動光觸媒作用)
3.奈米鈦光觸媒二氧化鈦含量10% (外觀呈濃稠的牛奶狀,二氧化鈦含量愈高,光觸媒品質愈佳,反應效能愈強。一般光觸媒二氧化鈦含量3%,外觀是水狀、呈透明狀。) 4.奈米鈦光觸媒乾燥後硬度達4H堅固長久
非同類產品可比擬
5.噴塗奈米鈦光觸媒不影響基材表面色澤
一般光觸媒有可能腐蝕金屬飾件 (產品的優劣要比對以上的特性)
 
 
當前面對人類健康的室內環境污染問題...
 
 
隨著物質文明的提高,人類也在經受汽車廢氣污染、甲醛污染、苯污染、霉害等等生存環境問題的困擾。近年來,大氣污染、病毒感染、室內環境污染等問題,更是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成為威脅人類生存的嚴重的問題。板材、溶劑、粘著劑、廢氣排放....各種各樣的化學物質致癌性或致突變性,誘發致病因子擾亂人的內分泌,而引起致癌風險、致病環境荷爾蒙、過敏症以及過敏性皮炎和化學物質過敏症等疾病。
對抗室內環境污染
 
 
正是當下每個家庭必須面對與重視的
 
因為它關係著全家人健康的脈動
 
              選擇奈米鈦光觸媒對抗室內環境污染                

                                是最簡單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
 
  
將光觸媒噴塗在室內立體空間-牆壁、天花板物體表面,其光催化作用,可將室內有害物質迅速完全分解,使室內長期保持空氣清新,抗菌性更可殺滅室內各種細菌、病毒,減少疾病傳播,並具有10年以上持久的效果.
 
光觸媒的應用
1.裝修空間-全宅裝修完工入住前室內油漆塗刷完新購傢俱的空間 2.居家環境-客廳、臥室、廁所、廚房、新裝房屋,能有效除去黴菌、蟎、塵埃等接觸性感染預防氣喘、支氣管炎、鼻子過敏、花粉過敏症、退伍軍人症,提供清新的室內空間。 3.醫療院所-醫院、診所、育嬰室、老人安養中心,避免院內感染。 4.教學單位-幼秩園、托兒所、安親班、補習班,抑制疾病的傳染。 5.住宿場所-飯店、旅社、賓館、汽車旅館。 6.辦公室、維幕大樓避免致病屋症候群。 7.營業場所-大賣場、餐廳、 KTV 、 MTV 、百貨公司、電影院、健身中心。 8.交通工具-自用車、出租車、租賃用車、公車、遊覽車、貨運、火車、救護車。公共場所噴塗光觸媒,可以將細菌性疾病傳染的機率降到最低。

綠色塗裝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34842797
聯絡人:袁榮景
電話:09-25510791
手機:0925510791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牆壁潮濕抓漏

來自:楊OO 詢價

***ksusanyang@gmail.com

伸縮縫切割pu填縫

來自:鄭OO 詢價

***86kellen@gmail.com

請提供長期業務窗口

來自:木OO程OO包OO 詢價

***.dah@msa.hinet.net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1869國際牌驅動器:MQDA043D1A34

【KS】松下國際牌PANASONIC驅動器:MQDA043D1A34【現貨+預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色塗裝

聯絡人:袁榮景

Email:98*@livemail.tw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