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月儒服裝
  • 益正紡織
首頁/欣國摺景/摺景加工 Pleating
欣國摺景
欣國摺景
加入時間:2012-05-03資本額:140萬
瀏覽次數:715by:欣國摺景

摺景加工 Pleating

欣國實業有限公司是成立於民國七十年的專業摺景廠

#關於欣國

欣國實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公司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營運迄今已逾30多年,品質與技術已深獲各大客戶及國際知名品牌肯定。主要營業項目為布疋式摺景加工,專門電腦控制機械壓褶,擁有獨家摺景電腦機的專業技術,並設計多款摺景花樣,讓客戶享有最具流行及競爭性的摺景服務。

#摺景是什麼

摺景是一項布料加工程序,係將布料打皺並將皺褶加溫定型,除了賦予布料特殊的外觀,更大大添加布料的立體感、彈性、以及垂墜度,常被應用於淑女裝、各式裙類、包包、窗簾傢飾等。

#為什麼選擇欣國

》設備精良、技術專業、品質穩定

欣國深知客戶時常憂慮摺景工廠所做的大貨品質無法一致,如打樣與大貨花樣不同、大貨外觀不一致、手感偏硬、以及顏色深淺不一等等品質上的問題。因此,我們團隊致力於自家機械的改良、性能的提升,在此領域擁有廣泛的知識、經驗及技術。我們時常與客戶溝通合作,排除了許多摺景加工的常見問題,我們的專業及技術已深受各大客戶及國際知名品牌信任。
 

》摺後縮率控制-為您省下5%~20%的布料成本

愈發競爭激烈的今日,除了開源,節流更是被各大企業所重視。摺景用布量大眾所皆知,為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將獨自開發的電腦控制系統運用及改良於摺景機械上,能夠有效地控制摺後縮率,同時也能確保整批大貨的一致性。我們也可依據客戶所需要的摺景花樣,做適度的調整,使外觀無明顯差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又可省下5%~20%不等的布料成本,一舉數得。

        *縮率依各個摺景花樣有所不同, 請來電洽詢。

 

》添加柔軟劑也能壓褶

布料的手感及舒適性向來是不可忽視的一大重點,但長久以來柔軟劑的添加總會使摺景加工時產生溜褶的情形,為使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能保有競爭力,欣國致力於改良及技術提升,終於將柔軟劑的影響降至最低,使得添加一定程度柔軟劑的布料也可摺景加工!詳情請與我們聯繫。

 

》含紙密合包裝服務-工廠好處理、大貨好裁剪

摺景布料屬立體布料,與一般平面的布料相比,大貨裁剪相較困難,若是手工裁剪將花費相當的人力,更增加了工時,時間便是金錢,成本大幅提升,欣國為此提供捲紙包密合包裝服務,如此一來,大貨裁剪時摺子便不易鬆動或是拉伸,大大地加快裁剪速度,省時又省力。

 

》怕趕不上交期嗎?高效率機械加工快速-為您省下三分之一的時間

我們向來追求高品質、高效率,不斷改良及提升技術,如果您有款式需開發,請立即來樣,一旦褶景樣式確認,進入大貨生產階段,我們設備精良,運作效率比一般褶景機器快上40%, 可幫您節省近三分之一的布料加工時間,以滿足客戶要求之交期。

 

》研究時尚潮 開發多款摺景花樣

我們深信「只有夕陽產品,沒有夕陽產業」,為了提供更有競爭性及流行性的摺景花樣,我們時常關注時裝展,探討流行趨勢,並研究布料材質、顏色、印花圖騰與褶景花樣結合的效果,使褶景布料的垂墜度,舒適性,透氣感、飄然感、彈性、透視感發揮效益最大化。

欣國摺景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36076432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835456
服務時間:平日09:30AM-18:00PM 六日歇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想請問包包代工的最低起訂量以及報價

來自:葉OO 詢價

***nchan22x2k@gmail.com

詢價 營造公司制服

來自:三OO造 詢價

***d8083@gmail.com

https://144280.web66.com.tw/web/SEC?postId=574070汎妃爾-艾妮斯

您好我是成享化妝品工廠─所成立的行銷部門市(花丁美容美體企業社)目前自創的品牌有二:一是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國摺景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s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