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歐歐飾品/主營:OEM不銹鋼飾品、鈦飾品、鎢鋼飾品、陶瓷飾品
深圳市歐歐時尚服飾有限公司
深圳市歐歐時尚服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18
瀏覽次數:276by:歐歐飾品

主營:OEM不銹鋼飾品、鈦飾品、鎢鋼飾品、陶瓷飾品

OEM定制生產不銹鋼飾品、鈦鋼飾品、鎢鋼飾品、陶瓷飾品、吊墜、項鍊、手鏈、手鐲、耳環、戒

鋼飾是近年來非常時尚流行的一種首飾,由於它不會對人體產生腐蝕或引起皮膚過敏等不良反應,本身的性價比高,所以鋼飾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是我們追求潮流、講究環保、健康的最佳選擇。

歐歐時尚飾品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飾品生產企業。主要生產不銹鋼、鈦、鎢鋼等人造飾品,如:戒指,吊墜,耳環,手鐲,手鏈,項鍊,錢夾,袖扣等配饰。
  公司的產品以專業性、時尚性及文化性為特色,結合了各大地區文化特徵,其產品遠銷歐美、中東、日韓、東南亞及非洲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各國時尚人士的喜愛。
  我們的企業擁有專業的設計開發人員。先進的生產設備及工藝流程。本著“客戶至上,主動服務”的企業文化理念下,以“誠實,創新”的務實精神,不斷地開發新產品,走在飾品時尚的前沿。目前公司產品在現有的基礎上專攻中高檔飾品!積極進取,開拓創新,不斷推出新款式,真正成為國外客商及國內貿易夥伴的好幫手。
  我們真誠的希望國內外新老客戶前來我廠參觀,洽談業務,我們一定給您提供最合理的價格,時尚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我們尊重客戶,我們實行人性化的公司管理,我們在成長,我們在壯大,真誠地感謝一路上有您對我們的幫助和支持。

歐歐飾品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7105685286
聯絡人:鄭明明
電話:755-27080336
手機:13790965152
服務時間:因為專業,所以更具優勢,更有品質! 主營:不銹鋼飾品、鈦鋼飾品、鎢鋼飾品、陶瓷飾品、吊墜、項鍊、手鏈、手鐲、耳環、戒指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鑽石回收估價(含GIA證書)

來自:呂OO 詢價

***ilienlu@gmail.com

重換珍珠項鍊扣環

來自:王OO 詢價

***weiwang623@gmail.com

https://youmei.tw66.com.tw/web/SEC?postId=974758油煙淨化、靜電油煙淨化器、廚房油煙淨化處理機

廚房油煙淨化-餐廳,自助餐,學校,醫院,工廠,速食店,飯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歐飾品

聯絡人:鄭明明

Email:ja*e@ootrend.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