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元赫環科/軟體客製、資訊化顧問、系統整合.轉置、erp
元赫環科股份有限公司
元赫環科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61by:元赫科技

軟體客製、資訊化顧問、系統整合.轉置、erp

軟體客製化、Aconex、企業資訊化顧問服務、系統轉置

元赫科技有限公司強調『專業客製化網路服務及開發』, 克盡所能為客戶提供超優質的服務。 而創新是我們的命脈,如果我們一旦停止創新,將很快的面臨沒落與失敗。 我們不但要在製程技術方面追求創新, 在企劃、行銷,管理等各方面更要強調。 由於每間公司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特有的產業或企業流程, 而很多時候這些特有流程就是該公司競爭優勢來源; 因此,如何使顧客能達到系統運作順暢而又能保留該項競爭優勢, 進而降低成本、提升各部門系統之應用效能與聯繫,使公司能更優於其他同業競爭者, 就是元赫科技之目的所在。

元赫科技有限公司專案團隊對系統整合、企業導入e化、流程自動化, 有彈性且適宜的系統設計能力,讓使用客戶能達到最優質的服務及效果。 資訊專業領域方面:本公司為提供顧客量身建構專屬資訊系統之軟體開發公司, 故公司組成成員除具備資訊產業相關之豐富實務經驗與技術外, 亦專精於企業營運相關之流程分析與優化; 將企業流程整理歸納後,經由物件導向分析法進行流程分析, 再依其分析結果進行應用系統的物件實作化設計(Object Orientation Design, OOD)工作, 以達提升系統獨立性、延展性、彈性之效能。 產業專業領域方面:本公司著重於企業各功能部門之流程分析、系統設計、 應用系統開發等各項領域之工作。在實務運作上, 本公司講求所派任之各專案經理必須具備豐富的學術與實務背景, 因專案經理負責統籌整個專案團隊內外的溝通協調工作,並對專案進度、 資源調度進行整合性地安排,對專案成敗有關鍵性的影響, 因此本公司之專案經理需為各領域的專案人士, 以期將學術理論與資訊實務等相關學經歷實際運用於顧客的資訊系統建構專案上, 針對顧客現有之企業流程提供諮詢與分析建議, 並改善顧客現有之系統流程不足與缺失。

公司網址:http://www.origtek.com

元赫環科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2595951
聯絡人:蓋冠宇
電話:02-25153819#511
手機:091195179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AR TRY ON

來自:SOOaOO OOCO 詢價

***aco@yaoo.com

https://0229301122.tw66.com.tw/web/SEC?postId=1303282台北市當鋪借款 汽車買賣 機車買賣 黃金買賣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5)、明兩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赫環科

聯絡人:蓋冠宇

Email:ne**o*****@origtek.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