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找服務/吉禮鄉食品
吉禮鄉食品

吉禮鄉食品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50萬

吉禮鄉食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13161181
聯絡人:吳金發
電話:07-3485233
服務類別:糕餅西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498by:吉禮鄉食
吉禮鄉」位於高雄明誠商圈的明誠路上,從事糕餅業逾二十年的老闆吳大哥熱情的介紹【木棉酥】的由來。吳大哥表示,【木棉酥】的命名是因為高雄市花就是木棉花,要給人一種在地的深刻印象,在民國八十一年由高雄名產研發小組加上吳大哥與另外十一間糕餅同業的支持下,於八十三年正式推出,回憶起當時一手催生【木棉酥】的歷程,耗資耗時又費工,全高雄市三百多間糕餅店業者僅有十二位人士願意參與研發,堅持下去的就是一份對高雄這片土地的熱誠與前瞻性,希望所有本地人與外來遊客都可以推薦與分享一份在地出產的伴手禮!【木棉酥】就像是高雄市花般,散發豪邁熱情與濃厚的友誼,【木棉酥】口感綿密而鬆軟,以高纖與有機食材進行製作,內餡是以蒸煮六個小時的地瓜為主,再搭配金桔、桂圓、蔓越梅…等,推出五種不同的口味,不油不膩,香酥可口,讓您吃得健康、送得安心! 吳大哥表示,從前的時候,許多人來到高雄旅遊或是本地人至外縣市的親朋好友家拜訪,總是猶豫該以什麼產品作為道地的伴手禮,現在再也不需要困擾啦!【木棉酥】不但小巧爽口不黏牙,包裝精巧而細膩,絕對不怕載送過程壓壞了您的心意,禮盒包裝加上提袋質感絕佳,「吉禮鄉」的【木棉酥】絕對是您購買伴手禮最佳的選擇!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十全一路上的吉禮鄉食品,在地二十年,剛開幕時即以長崎蛋糕為主打,由於為送禮的熱門產品,因以此為店名,直至今日長崎蛋糕仍為店內的招牌,也因長久對該品牌的信賴,許多老客戶每當要送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兒。   吉禮鄉的老闆吳先生介紹,這兒的長崎蛋糕主要成分有蜂蜜、麥芽和雞蛋等,不加油脂、起泡劑等化學添加劑而能讓口感具嚼勁的秘訣,除了成份也在於烤的方式,一邊烘焙當中也要一邊攪拌,每五六分鐘就要攪拌一次,一共三次,接著還有一系列繁複程序,呈現出越嚼越香的絕佳口感,恰到好處不過於甜膩的幸福滋味,待您親自品嚐即知。   進入烘焙業三十多年,開店後平順成長的二十年來,老闆吳先生心中充滿感激,不斷強調因為有顧客常期以來的支持和信任,才能有吉禮鄉今日的成績,也因為大家的捧場和愛護,自己更是投入工作而不感到累,堅持品質永續經營,持續帶給彼此最棒的回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禮鄉食

聯絡人:吳金發

Email:b3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2132516602.tw66.com.tw永誠行

東昇食永誠行,食品烘焙材料,烘焙器具,模型,烘焙教室,早點,冷飲原料,包裝材料,酵母,鮮奶

最新洽詢

哈密瓜酥有現貨嗎方**02/23
詢價 原味蓮花發財餅陳**01/15
尋求 台北蛋糕批發不**12/10
熱狗堡麵包詢問黃**03/10
尋找製作無糖手工餅乾.黑芝麻糖不**05/25
我想詢問中秋月餅試吃蔡**07/19
詢價 麻糬販售陳**09/12
敬請提供報價與最小訂購量鍾**12/10
新英格蘭批發價格侯**11/01
詢問類似新英格蘭堡報價潘**08/10

賣家- 搶商機

珊瑚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le50267@gmail.com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請問布里歐漢堡麵包的價錢

來自:陳OO 詢價

***en2204879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