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 集裕環保
  • 財伯實業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3-01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0988863
聯絡人:萬先生
電話:02-2533333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48by:財團法人
老人基金會於民國七十六年七月二十日正式成立,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為服務宗旨,竭盡所能的協 助需要幫助之老人。 在老人 福利需求下,陸續設置助養組、防護組、協尋組、救援組,以獨居、貧困、遭棄養之孤苦老人為主要服務對象。九十年起成立服務組,使服務範疇擴及一般老人。 二十一年來,基金會以人力、物力有限的資源及工作人員和百餘名志工,在全省各地協助貧苦無依之老人個案逾萬名。以去年為例,助養組全省服務個案達三千七百餘件次,其中包括每月助養金、助養品、三節補助 的發放。防護組則針對遭受家庭棄養、受虐老人,個案輔導達四千八百多件次。 本會個案透過媒體的報導,引發社會大眾對老人問題的關切,更促使了立法院老人福利相關法案之擬定與推動。我們期待 在基金會拋磚引玉之下,喚起社會大眾敬老尊老的傳統精神。助養組 持續關懷貧苦無依的老人 1. 助養老人:每月定期補助貧苦無依老人生活費用。 2. 急難救助:依個案狀況 ,救助急難之貧苦老人。 3. 關懷訪視:每月定期依需要探望並致送食品物品。 4. 其他服務:環境整理、醫療轉介及其他事務。 5. 年度活動:辦理寒冬送暖等特定節日之關懷活動。 防護組 防制保護受虐老人 ‧防制 1.宣導對老年人應有之尊重與關懷。 2.辦理老人保護義工訓練、講習。 3.法律、心理及其他老人問題諮詢及協助。 ‧保護 1.個案訪查、溝通、協談、調解。 2.個案持續觀察與保護。 3.緊急個案立即救援與庇護。 協尋組 協尋迷失老人 1. 預警:特徵建檔比對,協助迷失老人後送 。 2. 協尋:媒體宣導與訪查、協助老人返家善後。 救援組 機動救援急難老人 1. 個案協助緊急事件處理。 2. 協助支援社會受虐或急難老人緊急事件處理。   服務組 老人民國全方位服務 1. 老人生活規劃及休閒、運動推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萬先生

    Email:a1*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202106303668.tw66.com.tw台灣病歷管理協會

    美國自1983年實施DRG後,帶給美國醫界非常大的震憾與衝擊。由於病歷是疾病分類編碼的主要

    最新洽詢

    詢問 捐贈內容物紀**02/12
    詢問印尼看護申請流程及費用吳**01/09
    詢價二手衣物林**06/04
    尋求 二手衣物捐贈王**07/08
    是否仍接收舊衣回收粘**11/28
    尋求 二手衣捐贈蕭**10/14
    過動兒的孩子情緒問題很大蔡**09/05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可以幫忙來載捐出的衣服嗎池**07/19
    尋找申請補助李**08/04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印尼看護申請流程及費用

    來自:吳OO 詢價

    ***hea509@gmail.com

    愛心禮盒物資紅包的

    來自:吳OO 詢價

    ***e3025880@gmail.com

    愛生廠牌龜鹿二仙丸瓶裝300顆粒

    來自:大OO區OO委OO 詢價

    ***ersme196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