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勁成國際/EasyATM 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
勁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勁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2126by:勁成國際

EasyATM 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

可讀記憶卡+ATM+SIM卡,一機搞定免轉卡! 眾多銀行採用品牌 通通免轉卡 市面上最強複合型讀卡機 最快讀取速度每秒22MB 支援SDHC Class 6、最高至32GB

可讀記憶卡+ATM+SIM卡,一機搞定免轉卡! 眾多銀行採用品牌 通通免轉卡 市面上最強複合型讀卡機 最快讀取速度每秒22MB 支援SDHC Class 6、最高至32GB 送SIM卡編輯軟體、iCash查詢餘額軟體 EasyATM是眾多銀行(台銀、新光、元大、合庫、台灣郵政、彰銀、土銀、京城、華南、台北富邦、永豐、一銀...)一致採用之讀卡機品牌,我們本著「安全」、「穩定」和「效能」的三大堅持,新推出當前市面上功能最強之複合型讀卡機 - 「EasyATM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結合了多種記憶卡、ATM(晶片卡)和手機SIM卡功能,讓你一機搞定所有卡片讀寫需求! EasyATM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 - 20g極薄絕美機身,其卓越的新穎時尚外表下,支援SDHC Class 6規格,容量最高可至32GB,讀取速度最快可高達每秒22MB,效能更強讀取更快。 精緻小巧的外型,六插槽設計完全免用轉接卡,支援記憶卡、晶片卡和手機SIM卡等48種規格,且具備USB的熱插拔特性,能讓你輕鬆存取相片影片、網路轉帳、線上報稅、玩Online game和編輯SIM卡電話簿!同時更整合了晶片金融卡、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和iCash卡等功能,一次整合您所有的需求,完美地結合記憶卡、ATM和SIM卡! EasyATM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可100%支援全新的SDHC規格,支援SDHC Class 6規格,容量最高可至32GB,非一般市售產品的8GB上限,能讓您高速處理大型檔案資料,胃口再大也沒問題!EasyATM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為目前市面上讀取速度最快之機型,最快每秒約可達22MB,強悍的效能讓您享受大型檔案與電腦之間傳輸的超強速度感。 EasyATM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其輕巧極薄的機身,厚度僅13mm、重量也減輕為20g、USB 2.0介面向下相容USB 1.1,無須攜帶傳輸線和轉接卡,讓科技生活更便利、更自由! EasyATM為各大銀行採用的專業讀卡機品牌,所有讀卡機產品均內建獨家EZO軟體功能,提供您EasyATM會員專屬的晶片卡整合服務平台,其已將各網路ATM不同的繳費稅功能做分析整理(各銀行所提供的功能&服務不盡相同),能讓網路ATM使用起來更方便、更簡單!

勁成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690251
聯絡人:陳瑞雯
電話:02-2700454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對講防盜室內機想詢問價錢

來自:呂OO 詢價

***362066@gmail.com

請協助報價~謝謝

來自:樺OO內OO設OO程OO公O 詢價

***hsu.peng@msa.hinet.net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明新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成國際

聯絡人:陳瑞雯

Email:@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