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宜蘭台北防水捉漏房屋修繕
宜蘭台北防水捉漏房屋修繕

宜蘭台北防水捉漏房屋修繕

加入時間:2014-03-10

宅全修房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0393127
聯絡人:陳柏雄
手機:0935311113
服務時間:08:00AM _ 20:00PM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493by:宅全修房
防水抓漏土水,宅全修房屋修繕團隊 在您來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們的服務就開始了。 請自在地要求我們前往報價,所有一切的診斷、評估和報價都是免費的!報價之後您可以輕鬆、自在地評估是否交由我們施作,施作與否都沒關係,我們感謝任何您所提供的機會,一切相識就是有緣。 宅全修感謝您提供任何的評估及報價機會,大小件不拘,請不吝隨時來電指教,謝謝!專業抓漏.防水工程.隔熱.壁癌.內外牆.屋頂.浴厠.窗框.地下室....各類防水抓漏修繕工程..免費到府墈漏說明{責任施工保固三年}完工後附{保固書}。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市等地區 。 營業人統一編號 80393127 營業狀況 非營業中 負責人姓名 陳柏雄 營業人名稱 宅全修企業有限公司 資本額(元) 1,000,000 組織種類 有限公司(2) 設立日期 0920523 登記營業項目 房屋修繕(410011) 室內裝潢工程(434011) 油漆粉刷、壁飾(紙)黏貼工程(434012)防水抓漏土水,宅全修房屋修繕團隊 在您來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們的服務就開始了。 請自在地要求我們前往報價,所有一切的診斷、評估和報價都是免費的!報價之後您可以輕鬆、自在地評估是否交由我們施作,施作與否都沒關係,我們感謝任何您所提供的機會,一切相識就是有緣。 宅全修感謝您提供任何的評估及報價機會,大小件不拘,請不吝隨時來電指教,謝謝!專業抓漏.防水工程.隔熱.壁癌.內外牆.屋頂.浴厠.窗框.地下室....各類防水抓漏修繕工程..免費到府墈漏說明{責任施工保固三年}完工後附{保固書}。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市等地區 。請立即來電聯絡人:陳柏雄 0978210403,專人為您提供免費的諮詢和報價服務! E-mail :chenpohs1@gmail.com 服務項目: 1防水/抓漏: 房屋各種漏水 2壁癌處理 3泥作工程: 浴室,厨房,磁磚,地磚整修,房屋增建,打牆,裝潢拆除 聯絡人:陳柏雄手機:0978210403E-mail:chenpohs1@gmail.com 土水,防水,抓漏, 壁癌,土木工程, 高壓灌注, http://blog.sina.com.tw/chenpoh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宅全修房

聯絡人:陳柏雄

Email:ch*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

來自:謝OO 詢價

***u99920@gmail.com

攜帶型聽力機2台

來自:怡OO合OO 詢價

***03@yeezen.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