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進佳電機
  • 和創國際
  • 京威科技
首頁/找服務/泰荃科技有限公司
泰荃科技有限公司

泰荃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800萬

泰荃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4292396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9112367#812
服務時間:8:30AM - 17:30PM
服務類別:產業機械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貿易
  • 零售
瀏覽次數:2280by:泰荃科技
泰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初期以代工日本的吸引式點鈔機起家(OEM)。在競爭的海外市場中,也確實擁有一個可觀的成績。 基於公司的成長與轉型,自2002年開始為客戶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在講求產品完整性的銀行設備領,闖出一片天地。舉凡銀行會用到的產品:滾筒式點鈔機、點幣機、清分機、捆鈔機、真空包裝機、驗鈔機、電子匯率板、包裝耗材等,皆可以在我們的產品線一次購足。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創新、研發、品質及人性化。並以此經營理念生產品質優良產品供給銀行界及金融事務機器業界。我們有能力隨時按照客戶要求改裝或投入OEM/ODM生產,具備建立海外CKD生產的能力。尤其是我們在研發上一直向前邁進,在點鈔機業界樹立特殊點鈔機的地位。附加偵測功能的吸引式點鈔機榮獲2001年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第186521號專利認證,享有10年獨家專利。 不斷的研發出新產品是企業成長不可或缺的動力。擴大與日本及歐洲大廠策略聯盟、技術合作也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我們誠摯歡迎消費者零買、貿易商的買賣,也可接受工商大宗採購。TAY-CHIAN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banknote counting machines in Taiwan. Since developing worldwide first vacuum banknote counter equipped with UV detection in 1991, Tay-Chian has been creating many innovative products as a pioneer in the currency handling machine industry. Tay-Chian has been dedicated to money handl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marketing, and OEM. Emphasizing “Made in Taiwan: Quality Assurance”, we provides the best solution for different industry fields, successfully gaining their trusts and support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荃科技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sa**s@taychian.com.tw

詢價回覆率:36%

最新洽詢

自動結束機 以下報價徐**03/26
點鈔機詢價 請報價M**l**g**a02/27
詢價 真空包裝機台陳**01/24
尋求 送鈔不順維修李**11/27
詢價 滾筒乾燥機鄭**09/04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洗手皂 洗潔精需要報價陳**07/15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尋求二包協力廠商錢**10/03
尋求 製作濕紙巾無紡布11/16

賣家- 搶商機

印表機久沒用 噴頭堵塞

來自:李OO 詢價

***41634444@gmail.com

防震球多少錢?有現貨嗎?

來自:尚OO研OO有OO司 詢價

***seng@s-ttl.com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