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鴻鑫熔接
  • 祐大工業
  • 豪營鋼鐵五金
首頁/景天生物/中草藥新劑型之健康輔助食品,營養補給品及美容保養品
景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景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0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43by:景天生物

中草藥新劑型之健康輔助食品,營養補給品及美容保養品

景天生技研發中草藥新劑型健康輔助食品,營養補給品及美容保養。

景天生技以研發中草藥新劑型健康輔助食品營養補給品美容保養品為主。

景天公司是擁有自製能力的生物科技公司,具備自有廠房,趕搭海內外龐大的保健食品商機,公司的技術團隊,是台灣最早投入中草藥滴丸(Dripping Pills)開發的團隊之一,為國內率先研發生產滴丸技術及能自製滴丸生產機具的生技公司。

f3以及利用超臨界流體萃取的新穎科技,透過動物實驗確認產品之有效性,以多元化的產品組合,積極拓展潛力市場,以產銷合一的經營策略,積極叩關海內外市場。 目前進駐高雄醫學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由專業博碩士藥師等研發團隊與該校教授之指導,運用現代科技知識管理思維,建構出一套具競爭力的持續性優勢產品,配合生物技術的研究、生產力的提升、劑型的改變,改良中草藥成分之萃取方式,創造中草藥保健食品新價值。將傳統中草藥藥方研發出符合現代人要求之保健食品,並已完成上市中草藥漢方飲品液、養生茶包、濃縮中草藥新劑型保健食品、紅景天抗老系列美容保養品、玉容美白系列中草藥萃取美容保養品、草本抗痘凝膠等產品;再搭配藥物經皮吸收所發展之技術,讓草本植物之有效成分能深入皮膚底層,配合保濕成份的添加,可以達到從根救起的護膚美容功效,目前所進行的效用評估,已獲得使用者相當多的好評,能預防及減輕歲月對皮膚的傷害。研發團隊更以此發展出一系列屬於中醫診所的自費產品,藉以協助中醫師診院所突破醫療專業瓶頸,並提高營業額。 近期又導入先進奈米技術,積極介入生物科技市場,已突破發展出,各種奈米新劑型口服及外用產品,包括奈米CoQ10軟膠囊、奈米沙棘軟膠囊、奈米CoQ10眼膠、親水性奈米外用凝膠敷料...等,成功將中草藥脂溶性成份以奈米微脂體進行包覆,製成親水性奈米溶液製劑,運用劑型優勢,提昇有效成份之吸收度及有效率。本公司運用超臨界流體萃取紅景天之活性成分,再經品質確保,科學定量,得到紅景天每次服用劑量的評估方法,利用最先進製劑技術,能夠進一步開發一種方便服用,並能達到維持體內藥物濃度恆定的「紅景天長效緩釋劑型」。 景天公司鑽研中草藥新劑型研發多年,目前已供應給知名中醫院及藥妝店。並透過與高雄醫學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及與高醫大藥學系技轉成熟科技,普及運用到漢方保養化妝品、以及保健食品上。透過執行完成經濟部CITD及SBIR計畫,將牛樟芝及薑黃素滴丸有效成分的資料建立,並擁有標準化的生產流程,所有的產品都有其一定的品質,對保肝及免疫力之提升有益。另外也研發具有保養心血管功能的「新通寶滴丸」(新複方丹參滴丸)。因此,公司利用這些核心優勢,希望能迎戰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相關保健品,也尋找全省經銷商,積極拓展國內外策略聯盟。

 

景天公司優勢的生物科技研發與管理人才,結合生產技術和市場行銷利基,再輔以全方位的技術篩選、評估和引進新科技,將必須的和孕育中的關鍵技術,藉新企劃和政府科技專案計畫整合,直接導入商品化、企業化經營,有可能成為具市場競爭力的公司。

ad1_p1

ad2_p1

ad3_p1

ad4_p1

景天生物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7685217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7-821477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https://142216.web66.tw/web/SEC?postId=1014030迷你吊飾隨身碟 - 冠旭電子

歐美禮贈品市場好評!隨身碟吊飾客製設計,提供2至3日快速出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景天生物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de*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