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青田國際/LED燈源,燈具批發零售
青田國際有限公司
青田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23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516by:青田國際

LED燈源,燈具批發零售

本公司為其LED照明相關產品,大面積照明以及特殊照明等銷售建置

QTI LOGO

QTI LOGO

青田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99年5月13日,資本額為新台幣五百萬元,經營事業項目為電子材料零件批發、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從事於NAND FLASH、DRAM、SSD、記憶卡、記憶體等電子元件之銷售,客戶以大陸、香港、新加坡與亞洲各地消費型電子產品製造廠為主。
有鑑於此,本公司於2012年與原有合作關係之南亞科技之關係企業南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NYPI)開始合作,由本公司為其照明相關產品,包括LED球泡燈、LED燈管、LED燈組、大面積照明以及特殊照明等,進行網路銷售的建置與運作與實體通路銷售的建置與運作。
發光二極體( Light Emitting Diode,簡稱 LED屬半導體元件之一種),具有體積小、壽命長、耗電量小等特性,隨著數位及環保時代的來臨,LED應用於全彩手機、LCD 顯示器背光源市場及未來白光LED 照明市場之成長潛力龐大,目前LED 是台灣光電產業中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
LED產品具備體積小、耗電量低、壽命長等優點,適合消費性電子產品指示燈、裝飾用燈、室內外看板、汽車用燈、交通號誌燈等用途。有鑑於地球暖化、氣候變遷,人們對於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日漸抬頭,科技產業的綠化,人們對科技產品要更環保、省電、無毒, LED相關產品是一種全新環保節能產品,本公司致力於LED照明產品的市場推廣,提供穩定的產品來源及最好的價格,讓合作通路商能夠獲取最大的雙贏是本公司的服務宗旨。

青田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9155875
聯絡人:JIMMY
電話:02-86865166#11
手機:098017267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AM~6: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150 W天井燈

來自:松OO電OO行 詢價

***33508532@yahoo.com.tw

詢價 折疊收納拉筋椅

來自:孫OO 詢價

***rry.sun@umi-taiwan.com.tw

詢價 辦公桌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8945659as@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青田國際

聯絡人:JIMMY

Email:qi*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454329129136841.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137經營vichadore、Larias品牌

莉絲爾有限公司於民國97年7月30日創立,屬於柏諦集團成員之一,走的是年輕時尚路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