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 宇哲科技
  • 旗德企業
首頁/寶龍化工/化粧保養品半成品及成品之銷售
寶龍美粧
寶龍美粧
加入時間:2013-09-0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737by:寶龍化工

化粧保養品半成品及成品之銷售

化妝品研究與生產高品質製造為同業廠商及行銷業者提供最佳服務

    寶龍化工公司成立於1980年,迄今已有三十餘年,負責人是台北醫學大學畢業之藥師,具有豐富的藥學修養與數十年的化妝品製造的專業技術。曾任台中縣化妝品公會第九屆理事長及台灣區化妝品公司技術委員會技術委員,是為極資深的技術製造者。藉由最新科技的研究與原料的開發,生產最高品質的化妝品,為業界開創光彩美麗的人生。

    本公司從事各類化妝品之製造;舉凡一般保養化妝品、含藥化妝品、中草藥化妝品、生物技術化妝品、奈米化妝品及各種醫療美容特用化妝品的研究與生產,均是極為高品質與專業性的。寶龍是高品質化妝品之製造者,竭誠為同業廠商及行銷業者提供最佳的服務。

 

Kimberly - 金柏莉產品系列: 

金柏莉鑽白精華:
Diamond Essence
美白、保濕、有效抑制黑色素。添加高濃度衛生福利部公告美白成分熊果素、傳明酸及維他命C醣苷,具抑制酪胺酸脢並阻礙黑色素形成,使肌膚明亮、白皙透亮,並促進教原蛋白之作用。富含玻尿酸鈉,給予肌膚高度保水能力,避免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金柏莉胜肽精華:
Biopeptide Essence
添加高濃度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透明質酸作用,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消除細紋,達到肌膚緊實的目的。含有保濕因子(Sodium PCA),能促進肌膚保濕活化,增強肌膚彈性,一次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金柏莉多重防護BB霜:
Multi Protection Blemish Balm Cream
維他命E增加肌膚補水功能,有效修護乾燥粗糙肌膚;修飾黑眼圈、斑點、修飾膚色,能輕鬆延展快速完妝,打造無暇美機。有深、淺兩色可供選擇,隔離、控油、潤色、淨白,及保濕一次搞定!
金柏莉安瓶精華:
Ampule Essence
富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鈉,能給予肌膚高度保水能力,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高濃度胜肽可消除細紋,達到肌膚緊實目的。迅速吸收不易脫妝,更容易上妝,適合新娘化妝前定裝使用。

金柏莉金鑽眼膠 Golden Eye Gel:

金柏莉珠光眼膠 Pearl Eye Gel:
含有熊果素及傳明酸美白成分,可淡化暗沉,褪除黑色素沉澱,可撫平眼周細紋,並緊緻眼周肌膚,回復肌膚緊實彈性。

 

金柏莉馬油滋潤霜

含馬油、乳木果油、洋甘菊萃取、維他命原B5、E等滋養成分能充分保護手部、足部及全身肌膚。

去除手部角質,防止乾燥龜裂,使手部肌膚柔細,滋潤有光澤,腳繭亦可使用。

舒緩全身肌膚因為乾燥,過度去脂引起之”冬季癢”。

 

金柏莉嬰兒護膚乳液

親水型乳液易吸收,迅速補充肌膚水分;不油膩。

沐浴後塗抹全身,可形成保護膜,預防皮膚乾燥。

含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E、洋甘菊等成分。

溫和的pH 5.5 配方,照顧寶寶的肌膚。

 

金柏莉嬰兒沐浴露

不流淚配方,成分溫和,pH 5.5,柔細泡沫,清爽舒暢,有效清潔汗水汙垢。

不含皂鹼,含洋甘菊草本精華,能緩解因乾燥引起之皮膚癢,不易刺激,泡浴後免沖水。

 

金柏莉嬰兒洗髮精

不流淚配方, pH 5.5,成分溫和,洗後柔順不糾結。

含洋甘菊萃取等頭髮營養成分,保護寶寶頭皮毛髮。

 

金柏莉豐滿美胸安瓶

富含山藥、薑、甘草等天然植物成分、玻尿酸鈉及膠原蛋白等滋養成分。

含天然荷爾蒙,可滋潤胸部肌膚,維持胸部肌膚緊實,再現彈性。

寶龍化工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55942624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5614975
手機:042561497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長期購買日本大王敏感肌尿布

來自:高OO 詢價

***21186@hotmail.com

關於NG或過期尿布處理回收

來自:益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cent1988@yichungt.com

尋求嬰幼兒奶粉-尿布批發

來自:蓮OO業O 詢價

***whitney@gmail.com

https://allheart.web66.com.tw/web/SEC?postId=880140冬運服三件式-外套+上衣+長褲

日月星-冬運服三件式-外套+上衣+長褲 米爾頓-冬運三件式-外套+上衣+長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龍化工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pa***a@ms3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