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好澄外牆
  • 長江水族
  • 志天企業社
首頁/為柏林/室內環保綠建材無縫地坪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為柏林有限公司
為柏林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1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95by:為柏林

室內環保綠建材無縫地坪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為柏林有限公司以室內環保綠建材地坪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美國磐石地坪施工

美國磐石地坪施工

 

為柏林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10月,以室內環保綠建材地坪工程設計規劃施工,並代理國外著名特殊化工產品及進出口貿易為主要業務。產品適用於建築業、製造業、生化製藥、食品業、電子材料、交通運輸、倉儲物流、商業零售、娛樂產業、光纖光纜、複合材料等。

美國磐石地坪TM是美國Feature Flooring Products, Inc.公司的環保地坪系統。美國磐石地坪TM 為美國原裝進口,並結合專業施工技術的高效率快乾地坪解決方案,是商用廚房、衛浴空間、醫療 機構、衛生保健設施與食品加工廠房的最佳選擇,也是取代乙烯基/聚氯乙烯(VCT/PVC)塑膠地板, 免用地磚與瓷磚的高性能先進產品。

環保綠建材:近乎於零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放

節省成本效益:直接在現有的地坪上施工

無縫隙/無孔洞:可消除氣味和細菌聚集

快乾省時:隔夜即可使用的快速固化

無臭:施工期間不會干擾出入人群

堅固耐用:3倍於混凝土的強度

耐熱和自動熄火效應

完全無縫及免維修

清潔容易

防滑

防水

美國磐石地坪TM 是由彩色大理石 顆粒與環保型環氧樹脂混合,直接 塗覆在現有的地磚、木材或混凝土表 面上,再使用抹泥刀,將無臭的產品均勻
塗佈至厚度
5mm 左右。施工完成後,地坪成品表面防滑、 防水、無孔洞、堅固耐用,不需定期重新密封或維修。這種 無縫的地坪不殘留氣味,無須再清理ㄧ般地板接縫之間的髒污 與沈澱物。

美國磐石地坪 TM 符合所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SDA),美國職業安全與 健康管理局(OSHA)和美國糖尿病協會(ADA)的環保要求。美國磐石地坪TM 目前有 12 種標準色彩,客製化的需求可依客戶要求產製。 

「優塗樂」紫外光瞬間固化無縫地坪;沒有傳統樹脂塗料施工後必須等待完全乾燥,才可恢復正常使用的缺點。而「優塗樂」為綠色環保耐燃材料,有助於使用企業或設施通過美國綠色環保 LEED 認證,並已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適用於食品及飲料生產設施。

1. 「優塗樂」透明系統 - 用於混凝土地坪底材

2. 「優塗樂」單塗層系統 - 用於混凝土地坪底材

3. 「優塗樂」鮮艷系統 - 用於混凝土地坪底材

4. 「優塗樂」瞬間固化地坪護衛 - 用於VCT/PVC塑膠地坪

5. 璧璽地坪系統: 具備所有「優塗樂」透明系統性能優勢並結合水性早強彩色樹脂砂漿地坪技術的厚塗層地坪系統,提供您絕對環保、施工快速、堅固、耐用、高品質之地坪環境。

6. 「優塗樂」鮮艷系統: 鮮艷系統是一種快乾、雙組份水性塗料,可使用在新的和現有的混凝土地坪、地坪劃線或舊油漆塗佈過的表面。與「優塗樂」面漆組合成為「優塗樂」鮮艷系統的一部分。

 

優塗樂地坪施工

優塗樂地坪施工

為柏林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940208
聯絡人:林為斌
電話:03-3177021
手機:097808552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提供合金鋼高架地板 300型之廠牌及尺寸

來自:總OO程OO公O 詢價

***m.pion56@msa.hinet.net

暗插座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 詢價

***hie.shi@deltaww.com

Gogoro神達廠辦工程案

來自:鉅OO業 詢價

***96936@gmail.com

https://housegold.web66.com.tw/web/SEC?postId=424018<京典>台南高雄~採光罩.玻璃屋(隔間)

買了新房,卻為了車庫.陽台...下雨問題所煩惱? 屋內空間不夠使用,想外推卻怕有礙觀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為柏林

聯絡人:林為斌

Email:se*****@wbllimited.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