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首頁/早安美芝/早安美芝城-加盟總部
早安美芝城
早安美芝城
加入時間:2013-10-28
瀏覽次數:215by:早安美芝

早安美芝城-加盟總部

早安美芝城-加盟總部

30多年前,創辦人李松田與陳怡君夫婦因從小的家庭背景與環境,迫使他們希望藉由賺錢改善家人生活的想法,遠比一般人強烈。原先從事布料買賣與美容師的李松田與陳怡君夫婦,因看到了布料的夕陽工業與美容品不穩定的收入,而有了轉換跑道的念頭。某次偶然的機會到了台北,看到親戚以小發財車在辦公大樓賣漢堡、三明治,又正逢麥當勞剛進入台灣的市場,但口味與價格卻不符合當時臺灣人的需求,於是李松田夫婦倆人便興起了開發台式口味的漢堡、三明治當早餐販賣的念頭。終於,在1983年開設了第一家「美而美漢堡店」。

 

「美而美漢堡店」開設初期,家人、朋友一片反對聲浪,大家都認為根本不會有人早餐想吃漢堡三明治這種西式餐點,當時一顆要價高達19元的漢堡更是不被看好。果然剛開始業績僅有500元,但是李松田與陳怡君夫婦憑藉著不輕易放棄的精神,每天清晨開店,下午還要親自準備物料,總算慢慢提升到5000元,可惜卻因借錢給朋友做生意失敗而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的李松田夫婦倆人,也曾心灰意冷過。但因為對自身產品的信心,並且看到早餐市場的未來性,毅然決定回到台南市大智街的夫家重新出發。憑著夫婦倆人的用心經營,加上獨特的產品口味,早餐店生意越來越好,許多親戚朋友也紛紛加入,便慢慢奠定了今天「美芝城」加盟連鎖體系的基礎。

 

 

原先只是抱持著協助親戚朋友開店賺錢的想法,沒想到後來規模日漸擴大,已經無法親自準備原物料,為了掌握品質的安全衛生與擴展效益,於1989年正式成立「美而美食品廠」。 由於「美而美」這個早餐代名詞漸漸被大眾認同並使用,為了做出品牌區隔,李松田總經理與陳怡君副總經理決定轉型品牌為「早安!美芝城」體系,並於1995年成立「美芝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因為經營者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市場敏銳度,加上一流的經營團隊,至今「早安!美芝城」仍不斷進步與轉型,並再陸續推出活力、新活力,以期延續美味與堅持。

早安美芝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早安美芝城
電話:06-263567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txc.web66.com.tw/web/SEC?postId=318174商業設立登記(行號、企業社)

資本額未滿25萬之獨資合夥設立登記。 費用內含規費及雜支,所營經營項目含特許行業者需另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早安美芝

聯絡人:早安美芝城

Email:mi**********@macc.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