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台灣拓人/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國小、國中、高中全學科課程
台灣拓人教育事業有限公司
台灣拓人教育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4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348by:台灣拓人

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國小、國中、高中全學科課程

來自日本最大級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

拓人商標

拓人商標

【因材施教 個別指導】

讓每個人累積成功體驗、擁有自信,藉此養成孩子們對人生的積極進取心

 綜合教育集團「株式会社拓人」裡、以「擁有個人對個人的教育」為教育理念、用加盟的方式把教室網規來擴大。拓人的每個教室、都遵循「重視個人特質並提供個人化的教育」理念,尊重並因應每位學生的特質給予細心完整的指導。學生在這裡會多次體會達成目標的經驗,不只是學習實力,連自信心及學習動力都會一起提高。

 其實比起純粹的提高學習實力,我們更重視提升學生的自信及學習動力。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人生,絕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考驗。如果這時擁有自信、學習動力及以往成功經驗,則更能不畏懼考驗的勇敢面對,並把考驗視為機會,進而再次嘗到成功的喜悅。
自信及成功體驗,更能磨練出靠自己思考、自己決定並行動的「自我力量」。這自我的力量,是活在資訊過多的現代社會中,不輕易隨定式的價值觀及他人評價起舞,並開拓自己認同的人生所不可或缺的。

中日三大集團

中日三大集團

台灣拓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903150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771522
服務時間:來自日本最大級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連鎖短期文理補習班,國小、國中、高中全學科完全彈性課程規劃 公司總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26號9樓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https://youthrights.tw66.com.tw/web/SEC?postId=905202青少年就業力培訓

協助生涯遭遇困境的青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拓人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ta***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