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宬碁科技
  • 博鉅股份
  • 廣登益企
首頁/惠州拓普/金属钪、钪铝合金、铝钕合金靶、溅射靶材、各种稀土金
惠州市拓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惠州市拓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07
瀏覽次數:255by:惠州拓普

金属钪、钪铝合金、铝钕合金靶、溅射靶材、各种稀土金

金属钪、钪铝合金、铝钕合金靶、各种稀土金属、各种溅射靶材

       惠州市拓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各种有色金属、合金、各种溅射靶材和功能材料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3年3月,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 30000平方米,并建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多条生产线,
我们的产品大的分类有五类:1.各种工业纯度的金属和合金;2.各种高纯度的金属和合金;3.各种金属和合金的溅射靶材;4.部分稀土功能材料;5.化合物以及陶瓷靶材.
产品主要有:金属钪、钇、镧、铈、镨、钕、钐、铕、钆、铽、镝、钬、铒、铥、镱、镥、钛、锆、铪、钒、铌、钽、铬、钼、钨、锰、铁、钴、镍、铜、银、金、锌、铝、铟、锡以及铪铁、钛铝、钇锆、镍钛、钛锆、铝硅、铝铜、钨铜、铝¬硼、铝锰、铝镁、铝锆、铝钪、铝钕、镧镍、镍铬、铈铝、镁钆、镁钪、镁硼、锆钒、钆钛、铈锆钇、钆铁钴、钆钛锆、铽铁钴、铽镝铁、铝钇镍钴、铝镁硅钼、铝钪镍钆锆等合金以及上述金属和合金的靶材、功能材料。
我们的主要生产手段有:金属卤化物制备,金属卤化物真空热还原,金属氧化物熔盐电解、金属真空蒸馏提纯,金属真空电泳-区熔提纯,金属电解精炼提纯,金属和合金无污染真空熔炼,金属和合金真空热锻,金属和合金真空热轧,真空热等静压、金属和合金机械精密加工成型等。
我们公司的产品具有高纯度、大尺寸、大密度、合金小偏析的特点,产品销往美国、欧州、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地,年产值近三千万美元.
我们公司先后完成多项广东省、国家科技部的 “火炬计划项目”、 “重点工业攻关项目”、我公司也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每年用于研发新产品的投入经费已占我司产品销售总额的5%,是一家典型的科技创新、发展型企业。
我们对高技术的特种金属、合金、功能材料以及溅射靶材有特别的优势,也愿意在此范畴内进一步投入,加大研发力度。“不做中国唯一,就做中国第一”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坚信:依靠技术进步回避竞争,比仅仅勇于参与竞争更优秀!
真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多多联系,加强技术与贸易合作。
惠州市拓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Tel:+86-0752-2610888/18933289429 (何雪葵 市场部经理)
Fax:+86-0752-2609998 
E-mail:hekui@rareearthmetal.com
http://www.rareearthmetal.com  http://hekui.cn.gongchang.com/

 

惠州拓普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300000043530
聯絡人:何雪葵
電話:0752-2610888
手機:18933289429
服務時間:早上08: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惠州拓普

聯絡人:何雪葵

Email:he**i@rareearthmeta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