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愛蕾國際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天然韻/Willo 防爆 防刮 保護貼
天然韻企業有限公司
天然韻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22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368by:天然韻

Willo 防爆 防刮 保護貼

9H 日本AGC玻璃 0.28mm超薄 防爆 防刮 抗潑水

玻璃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強化玻璃貼在貼膜市場為新式的產品,在市場上的能見度還不高,多數以網路平台為主要的銷售方式,強化玻璃貼相對於塑膠貼膜,有更高的防撞﹑防刮﹑透光﹑和防水防污等防護作用,且安裝方便,消費者可輕易自行黏貼,過去玻璃貼最為令人詬病的厚度(根據研究顯示,當貼膜大於0.45mm的厚度,便會造成在觸感和視覺上的負擔),近來在技術上已有重大的突破,目前市面上較高單價的知名品牌都已經開始販售薄度低於0.4mm的強化玻璃貼),低於0.4mm的玻璃貼在安裝後不但不會造成視覺上的厚重感,且在防護方面,強度已達9H(高端的塑膠貼膜約6H),玻璃特有的透光感在經過強化後也可達95%(一般塑膠亮面貼膜約為75~80%),且目前已可將原本只能運用在高端工業建材玻璃上的加工技術(AF)運用在強化玻璃貼上,可更增加其防水、凝油、彈性和表面的張力等,讓整體玻璃貼的強度更高,但厚度更薄。

保護貼包裝

保護貼包裝

天然韻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53330769
聯絡人:張志緯
電話:03-3863508
手機:0917717168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專業特殊收縮包裝/代工包裝/人力支援/收縮膜/包裝機械買賣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1199332528469.tw66.com.tw/web/SEC?postId=558389各式鍋爐及其周邊相關設備及零件買賣

大新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於2002年1月創利 以專業從事各式鍋爐及其周邊相關設備買賣之鍋爐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然韻

聯絡人:張志緯

Email:da***7*****@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