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基溢實業有限公司
基溢實業有限公司

基溢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9-1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基溢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31272532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2-29995866
手機:0966731296
服務時間:AM:08:00 to AM:17:00 全年無休公休/除夕至初五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耐汽油、耐生質柴油
  • 透明塑膠TR 90 LXS、耐燃料油
  • PPS代替金屬塑膠製品
  • 耐MTBE
  • 耐強酸、強鹼
  • 橡膠射出
  • 橡膠壓出
  • 橡膠零件
  • 汽機車配件
  • 玩具輪胎相關產品
瀏覽次數:733by:基溢實業

G.E.Rubber & Plastic Co.,Ltd 製造橡膠和塑料零件超過 45 年的經驗,從原型到製造,通過 ISO-2015 認證。“以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價格成為客戶的最佳供應商。”

我們在台灣台北的設施。專業從事注塑和壓縮成型橡膠和塑料。我們幾乎可以使用任何彈性體製造零件,包括氯丁橡膠、氫化丁腈橡膠、丁腈橡膠(丁腈橡膠)丁腈橡膠、氟橡膠(FKM、FFKM)、矽膠、矽 + 氟橡膠、EPDM、SBR、BIIR、IIR、海綿橡膠、ACM(丙烯酸)、軟木, 零件, PTFE, Flexseals , 墊片, 熱塑性聚氨酯 (TPU) 和各種塑料化合物。: PPS, POM(Celcon), ABS, PET, PBT, Nylon 6/66(Molded or Machined), PVC, TPV (Santopren) UL 認證)、TPE、TPR。

質量聲明
​GERubber & Plastic 致力於通過我們高標準的質量和交付來滿足或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通過培養基於團隊合作、責任感、問責制、準時交貨、溝通、誠信和信任的質量文化,不斷努力成為模壓橡膠和模壓塑料組件的最佳製造商/分銷商。

GERubber & Plastic Co.,Ltd 致力於通過使用質量目標不斷審查和改進其質量管理體系。




我們是在台灣台北的工廠,專業從事注塑和壓縮成型的橡膠和塑料。 我們幾乎可以生產任何彈性體零件,包括氯丁橡膠(CR),丁腈橡膠(BUNA),氟橡膠(KFM),矽膠,三元乙丙橡膠,丁苯橡膠,丙烯(ACM),熱塑性聚氨酯(TPU)和各種塑料化合物, POM, ABS, PET, PBT, Nylon, PVC, TPE, TPR。

Our facilities in Taiwan Taipei.specializes in injection and compression molded rubber and plastics. We can manufacture parts from virtually any elastomeric including, Neoprene,HNBR,NBR( Nitrile)BUNA, Viton, Silicone, EPDM, SBR, BIIR, IIR, Sponge rubber, ACM (Acrylic), Cork, Part, PTFE, Flexseals, gasket, Thermoplastic Urethanes and a variety of plastic compounds.POM, ABS, PET, PBT, Nylon, PVC, TPE, TP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基溢實業

聯絡人:曹先生

Email:st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價6"F52四個報價謝謝!!方**04/19
保麗龍板詢價報價!!黃**04/19
詢問PVC管材報價!!麥**04/18
詢價 餐點包裝袋-盒林*04/12
詢價TPU及CPU張**04/08
詢價 各種 輪胎陳**04/04
矽膠-o環-NBR-泳帶 橡膠需求溫**03/25
詢價 200厚管陳**04/01
詢價 詢問泡殼單價廖**03/27
矽膠模具翻製、矽膠小量生產黃**03/27

賣家- 搶商機

切80A以下 軟料切粒機

來自:廣OO合OO 詢價

***t.rd@guang-xin.com

請問是否有黑色橡膠的包膠呢?

來自:宇OO業OO有OO司 詢價

***osales@gmail.com

保麗龍板詢價報價!!

來自:陞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huang@kromax.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