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首頁/十藝生技/原料販售,保養品、彩妝、面膜代工,產品批發零售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4資本額:5659萬
瀏覽次數:1440by:十藝生技

原料販售,保養品、彩妝、面膜代工,產品批發零售

優質護膚品、彩妝、面膜OEM,專利有機,台灣製造,批發零售代工

公司簡介

「十藝生技」是MasKingdom精品面膜專業品牌與全球知名美妝保養品牌ERH的母公司,挾帶豐厚經驗與資源,提供醫學美容產業、原料、成品、OEM代工等全方位服務。除了有多年的保養品市場產品專業規劃外,更與國內外學術交流,保有多國專利成分,實績遍及國內外(東南亞、日本、美國),奠定良好的保養品配方開發的經驗&代工製造的基礎,OEM/ODM/品牌設計規劃,專為世界級彩妝保養品公司服務,以專業成份及技術,研發製造產品,提供品牌行銷規劃。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業務內容: 國際各類保養品代工開發(OEM) 、專業規劃(ODM) 、各式原料販售 、保養品代客填充包裝 、 保養品成品的零售批發 、 美容沙龍各式沙龍品、面膜製造與銷售。

經營理念

1.企業承諾:一種堅持「環保愛地球」
(1)4種FREE,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Paraben防腐劑
(2)無添加歐盟認證26種有害香料
(3)不添加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分
(4)全球唯一通過連續72小時人體安全貼敷試驗保養品牌

研發宗旨:

◆ 創新、獨特、安全:技術團隊為能夠充分滿足客戶需要,不斷與國內外研究單位合作研發取得最新資訊技術
◆ 質量與量產管理:充實研發各式產品質量檢驗管理與量產流程設計等各方面,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 跨領域專才的R&D:實驗室內包括化學、生物、醫學、物理、毒理學等專業領域的人才,跨領域的交流研討。

垂直、水平整合客戶之需求: 
◆ 向上延伸提供顧客需求成立模具塑膠廠工廠,幫客戶量身打造私有容器。 
◆ 工廠並經過嚴格的國際ISO認證,生產流程皆採用無菌純水,並使用最新的精密機器設備,全程電腦化嚴格控管。
◆ 以最專業的研發與製造能力,為顧客提供各種量身訂製的商品開發與代工服務    

無塵無菌自動化製程符合國際ISO標準 
擁有高規格的品質管理制度,無論軟硬體的配置、內部標準生產流程、生產與庫存管理等各方面,均達到國際生產標準,並於2007年獲頒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更設有業界最高標準之 無塵室 ,24小時無塵清境循環、每日定時滅菌,所有產品須經須經廠內安全檢測,其標準高於SGS檢驗標準。

製作化妝品我們多了一份價值叫做-嚴謹         

十藝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1057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270028#202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ktstone.web66.com.tw/web/SEC?postId=475340大理石浴室_大理石建材:帝諾

※ 大理石工程:浴室系列 ※ 大理石建材:帝諾 本建案採用帝諾為主要的大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十藝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ch*****@10ar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