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勝煇興業
  • 康富成生
  • 湛金店
首頁/安妥商貿/商貿採購有限公司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0
瀏覽次數:206by:安妥商貿

商貿採購有限公司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在中國擁有專業采購、驗貨團隊

Company Logo

Company Logo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在中國擁有專業采購、驗貨團隊,為想在中國采購的公司高效節約成本,為您解除因貨品質量及按時交貨的擔憂是安妥的使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10位全職資深顧問,可面向印度, 尼泊爾,中國, 臺灣, 日本,泰國, 澳大利亞。 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量體裁衣,靈活制定服務企劃,典型的合作可以從與SCBC&T "共用辦公室"開始。在這裡,您可以立即開展產品銷售或成立公司,這一方案將逐漸引導並使您的"公司"變成組織機構健全的企業。最後,您可以在 SCBC&T的幫助下在中國尋找合適的經濟開發。我們所追求的目標就是要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您所託付的諮詢項目。專家團隊豐富的多國家、多領域 市場知識和經驗使得我們可以成功協助眾多客戶完成商務計畫。

Our very experienced term of 10 fulltime consultants provides comprehensive consulting services related to India , Nepal , China, Taiwan, Japan, Thailand and Australia We provide solutions tailored to your needs that range from a simple office-in-office service to the set-up of a complete manufacturing facility. All of our consulting services are aimed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goals rapidly and cost effectively. Take advantage of our extensive market "know how" that we have gained in many years of successful operation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

安妥商貿有限公司

安妥商貿

公司位置:海外地區-大洋洲
統一編號:92680310
聯絡人:Alan Hu
電話:61-4172-3668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國小足球場人工草皮

來自:郭OO建OO事OO 詢價

***43923@gmail.com

延繩釣鯛鉤1吋4詢價

來自:蔡OO 詢價

***atsai@yahoo.com.tw

https://0223615830.web66.tw/web/SEC?postId=837515精選服飾特惠價

萬得利站前店-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1號(站前地下街1號)~~~~~~~~~~~~~~~精選服飾特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妥商貿

聯絡人:Alan Hu

Email:at***c@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