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廣登益企
  • 育笙企業
  • 重友油封
首頁/東恒成/專業各種精密O型環製作
東恒成,Oring,O型環,O環,華司,墊片,油封
東恒成,Oring,O型環,O環,華司,墊片,油封
加入時間:2013-10-1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30by:東恒成

專業各種精密O型環製作

東恒成客製化所生產之無毛邊O環、墊圈及各式橡膠製品適用於各種電子、電機、飲水系統及氣動工具

東恒成企業有限公司為一家生產高精密無毛邊O型環及墊圈之專業企業。

 

綜觀國內同業,多認為「毛邊」為O型環及墊圈為量產不可避免的問題,而使用冷凍噴砂去除毛邊之高成本作法,並將成本轉嫁與客戶。本公司負責人在累積多年橡膠代工及產品量產之技術之餘,深知橡膠與矽膠產品彈性之特性,往往在毛邊處理及接觸式量測的誤差,導致無法達到高精密程度的問題,遂於2001年設立東恒成企業有限公司,全心全力投入開發高精密之製程技術,與一般量產技術作市場有所區隔。

 本公司高精密量產技術已獲諸多電子、電機業及醫療事業之認證及採用,並於2003年因響應環保需求之趨勢,導入《歐盟危害物質禁用指令》RoHs製程,為我們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微薄之力。

 

東恒成企業以堅持“品質是企業之生命”的理念,秉持商業道德及誠信之原則,從原料開發、模具設計、製程管理、成品檢驗、無不層層把關生產高品質、高效能、及壽命長的橡膠製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且價格低廉之橡膠製品,讓客戶的產品發揮應有的效能、延長使用壽命、倍增產品的價值。

東恒成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樹區
統一編號:13160985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652571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油封密封件

    油封密封件

    針對於橡膠及矽膠產業之產品應用,東恒成企業有限公司開發之無毛

  • 精密O型環

    精密O型環

    O型環幾乎是各項工業都用得到的關鍵核心產品,體積小且重要。本

相關詢價

保麗龍板詢價報價!!

來自:陞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huang@kromax.com

品名:FA-10H鐵柄柑桔籃 尺寸:內徑480*370x320mm-外徑:520

來自:蔡OO 詢價

***pgo520@yahoo.com.tw

IBC全新桶及中古桶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jiahan17@gmail.com

https://033558850.tw66.com.tw/web/SEC?postId=1028638碳纖維板材玻纖板材漆類塗料

銷售碳纖維板材.玻璃纖維板材.漆類塗料.電子級熱壓緩衝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恒成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t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