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首頁/山东龙力/益生元木寡糖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2-12
瀏覽次數:222by:山东龙力

益生元木寡糖

木寡糖可以改善動物消化道菌群,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生産性能,降低動物血清膽固醇。

木寡糖作為飼料添加劑的作用機理

改善畜禽消化道菌群
  (1)促進消化道有益細菌的生長,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提高機體抵抗力。
  由於消化道內沒有消化木寡糖的酶,因此木寡糖基本上以原樣形式到達後腸,腸道內的木寡糖大部分被有益菌如雙歧杆菌、乳酸杆菌等選擇利用,死亡梭杆菌、沙門氏杆菌、大腸杆菌等有害細菌則對木寡糖的利用很差。同時,發酵産生的酸性物質使整個腸道的pH下降,抑制了有害菌的生長。
  (2)吸附腸道病原菌,對動物起保健作用。
  研究表明許多病原菌的細胞表面均含有一種特殊的用於細胞識別的蛋白質,稱爲外源凝集素,它們能與腸內壁細胞表面上的受體結合而粘附在腸上皮上,進行繁殖。而腸內壁細胞表面的受體,其結構就是短鏈帶分支的糖類物質,故木寡糖加入飼料中就會競爭性地和病原菌細胞表面的外源凝集素結合,阻止病原菌在腸上皮上的粘附提高動物免疫力
  大量的研究均表明木寡糖能夠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其主要作用機理如下:
  (1)木寡糖本身具有一定的免疫性,能夠刺激機體免疫應答。
  (2)木寡糖分子與腸道內有害微生物腸內皮細胞上受體的結構相似,因此能與一定的毒素、病毒和真菌細胞的表面結合而作爲這些外源抗原的佐劑,減緩抗原的吸收,增加抗原的效價,從而增強動物體的細胞和體液免疫反應。
  (3)木寡糖可促進有益菌如雙歧杆菌等的大量增殖,研究表明雙歧杆菌可以提高機體的抗體水平,激活巨嗜細胞的吞噬活性,從而影響機體的免疫功能。
改善畜禽生長性能
  木寡糖主要通過以下途徑對畜禽生産性能産生影響:
  (1)促進腸道有益菌的增殖,抑制病原菌和腐敗菌,使它們産生的毒素、胺、氨、吲哚等有毒有害代謝産物大量減少,減少動物疾病及腹瀉等的發生率。
  (2)生成營養物質,雙歧杆菌在腸道能合成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葉酸和各種氨基酸。
  (3)促進礦物質元素的吸收,木寡糖發酵産生的酸性物質能夠吸附鈣化合物使其溶解性增加,使得鈣吸收能力增強。
  (4)腸絨毛高度增加,消化功能增強,更好地消化吸收營養物質。
降低動物血清膽固醇
木寡糖促進有益菌的增殖,而雙歧杆菌、嗜酸杆菌等有益菌可使膽固醇轉化爲機體不吸收的類固醇,對小鼠的研究表明雙歧杆菌還通過影響β-羟基-β-甲基戊二單酰輔酶A還原酶的活性,控制膽固醇的合成而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含量;木寡糖還可通過降低肝髒中脂肪酸的合成而降低血清甘油三酯水平。

山东龙力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3714820180047841
聯絡人:许国辉
電話:0532-81926173
手機:13969229567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 益生元-木寡糖

    木寡糖與益生菌復配伴隨抗生素類飼料添加劑在畜禽養殖中被禁止使

  • 益生元木寡糖

    木寡糖作為飼料添加劑的作用機理改善畜禽消化道菌群  (1)促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平戶杜鵑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nshur.wu@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皇黴素水溶散,強力強黴素水溶散,新王黴素A

來自:耀OO專OO 詢價

***83590601@gmail.com

https://agem.web66.com.tw/web/NMD?postId=340105CF4

Germane / Germaniun Hydride Applicatio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东龙力

聯絡人:许国辉

Email:lu*e*****@139.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