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台灣寶島/台灣寶島旅遊包車
台灣寶島旅遊包車
台灣寶島旅遊包車
加入時間:2013-12-19
瀏覽次數:272by:台灣寶島

台灣寶島旅遊包車

擁有著豐富觀光資源的美麗寶島~台灣,但總在每一次的旅程中都

擁有著豐富觀光資源的美麗寶島~台灣,但總在每一次的旅程中都希望能獲得最多的收獲,往往在行前的查找景點、資訊上耗費大量的時間與精神,到了外地又苦於尋找路線,抵達目的時,卻又不了解蘊藏其中的豐富源由,使得整趟旅程只得到疲憊與無聊的結論嗎?

事實上,暢玩台灣您可以不必這麼辛苦,準備好您的旅程好心情,把一切的行程安排、旅程導覽等作業交給擁有豐富導覽經驗、安全駕駛服務的「台灣寶島旅遊包車」,讓虎山哥帶您一同上山探訪高山的峻嶺之美、下海尋覓海洋奇觀,並為您解說一段段歷史故事與在地傳說,此外各式在地的美食小吃更是您不可錯過的。

「台灣寶島旅遊包車」提供全台機場接送、高鐵站接送、商務接送與旅遊導覽解說、行程規劃等旅程服務,以在地人最有趣、豐富的口語解說,帶您一同探訪台灣各地的私房、獨家、必到景點,不僅與寶島台灣來場最親近、深入了解的旅程,也為您打造一趟舒適、安全的難忘旅程回憶。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39-337835】台灣寶島旅遊包車。

台灣寶島

公司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陳瑞文
電話:093-9337835
手機:093933783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馬祖小三通坐台馬輪詢問價錢

來自:王OO 詢價

***hmin520@yahoo.com

租車7人座分、跟包車7人座價位

來自:陳OO 詢價

***899a@yahoo.com.tw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https://saint.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8930宜蘭民宿-聖荷緹城堡鄰近旅遊景點

歐式建築羅馬柱,室內空間200多坪,豪華泡澡浴、42吋電視牆,讓您徹底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寶島

聯絡人:陳瑞文

Email:ac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