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永迎旅遊/東歐旅遊~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特內哥羅13天
永迎旅行社~溫拿假期
永迎旅行社~溫拿假期
加入時間:2009-06-11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52by:永迎旅遊

東歐旅遊~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特內哥羅13天

1.搭乘德國漢莎航空,威尼斯進/扎格雷布出,並搭配一段國內線。 2.安排道地西式風味餐食,晚餐安排飯店內享用,節省奔波往返餐廳的時間。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特內哥羅13天

【行程特色】:
1. 搭乘歐洲最佳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由威尼斯進,扎格雷布出,雙點進出並搭配一段國內線中段(杜布洛尼克-札格雷布)讓行程更為順暢。
2. 全程安排道地西式風味餐食,晚餐更是不惜成本支出安排飯店內享用,節省奔波往返餐廳的時間。
3. 13天10夜精采的行程安排,賞盡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地內哥羅最精華的風光,精典巴爾幹半島之旅讓人永生難忘。

【UNESCO人類文化及自然共同遺產】:
★克羅埃西亞的驕傲~鬼斧神工之美的普列特維斯國家公園。 (自然遺產UNESCO.1979)
★人間天堂美景的杜布羅尼克。 (文化遺產UNESCO.1979)
★風華絕代古羅馬皇帝戴奧克里先宮殿所在地的斯普利特。 (文化遺產UNESCO.1979)
★歷史悠久的特羅吉爾島古城,彷彿是露天的城市博物館。 (文化遺產UNESCO.1997)

永迎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716014
聯絡人:SOPHIA
電話:02-32335088
服務時間:每週一 ~ 週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https://w1544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8049立頓奶茶比利時巧克力量販包16入整箱共12包

立頓奶茶比利時巧克力量販包16入整箱共12包保存期限:18個月產地:台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迎旅遊

聯絡人:SOPHIA

Email:ev**********@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