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燦晶企業
  • 勝斐邇
  • 進佳電機
首頁/廣州高至/煙氣余熱回收換熱器
廣州高至中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高至中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11
瀏覽次數:143by:廣州高至

煙氣余熱回收換熱器

我们的强项:专业从事废气、废水中的余热回收。

余熱回收設備

余熱回收設備

我们的强项:专业从事废气、废水中的余热回收。

余热的定义:

是指热能经过各种用热设备使用后,没有被充分加以合理的利用,而直接被排放掉,也就是多余、废弃的热能。它既包括烟气余热、工艺废气余热等气体余热,也包括废水余热、工艺废液余热等液体余热。据有关方面统计,各行业的余热总资源约占其能源燃料消耗总量的17%-67%,可回收利用的余热资源约为余热总资源的60%。

企业用热特点:

一般的热能使用企业既需要使用高温的热能也需要使用低温的热能,这就造成,一方面需要花费大量的能源燃料生产高温的热能,经用热设备使用后将余热白白排放掉,另一方面又耗用大量的能源燃料生产低温热能。

余热回收的意义:

将余热进行回收,利用余热生产低温的热能,使生产低温热能的能源燃料大大减少或为零,这既提高了用热设备的热效率,降低了企业的总体能耗,也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特别指出:

由于企业的热能使用是持续不断的,通常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年三百三十天以上,这样即使余热的量非常的小,毫不起眼,但回收利用后,一年计算下来可是蔚为大观。千万不要因为余热量小,而不重视余热的回收,它完全有可能为企业的节能降耗做出大贡献!

广州高至中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专业生产标准型,非标型的空气散热器、热交换器、换热器、加热器、冷却器、冷凝器、板式换热器、列管式(管壳式)换热器、余热回收器等各类型换热设备、热交换技术、换热器成套机组系统等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并承接各行业生产过程工艺节能优化设计改造、余热回收(能量回收)系统工程。

煙氣余熱回收器

煙氣余熱回收器

廣州高至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440126000346827
聯絡人:張玉
電話:86-02084669153
手機:13926065366
服務時間:工作时间:早晨8:00至下午6:00,周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靜電除油煙設備租賃

來自:初OO 詢價

***4605629@yahoo.com.tw

https://auto.web66.com.tw/web/SEC?postId=1201608歐特迴轉壽司、送餐系統、平板點餐等設備製造

來自台灣的送餐系統、送餐車、迴轉壽司火鍋 設備、平板點餐系統、壽司機等自動化餐廳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州高至

聯絡人:張玉

Email:60*0*****@qq.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