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康富成生
  • 韓市長假髮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賽革華股份有限公司
賽革華股份有限公司

賽革華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1-21資本額:600萬

賽革華股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3542243
聯絡人:李啟銘
電話:02-23625208
服務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0by:賽革華股
近年來,由於健保制度的限制,也影響了處方藥品的營運。然而同時老年人口的增加及預防保健的強大需求也是一個不可抗拒的事實。故而本集團也將亦步亦趨的跟隨時代的腳步推出嶄新的高科技商品。近來,本公司已在特定醫療技術領域達成設定的目標;在新技術與新產品的引進也將不遺餘力,持續為國人的健康而努力。許多產品在此原則堅持之下,數十年如一日,競競業業,即使物價已大幅飛漲,我們仍堅持一貫合理不變的價格,不斷精進的服務品質,來持續領導同業作為標竿企業。心臟血管領域博大精深,繼在靜脈血管領域有標竿成績之後,本公司持續不斷地追求卓越創新,除了即將推出全世界第一個 " 全吸收性 " 血管支架; 更要進軍動脈領域,挑戰世界知名國際大廠所獨霸的冠狀動脈支架領域。憑藉著成熟的2.5代動脈支架新產品,透過碳離子鑲嵌技術,與國際領導大廠的2代動脈支架比較更為優良的效果及治療預後,來提供更為卓越的醫療服務品質。 未來,尚有進一步在腦血管中風領域提供先進技術產品之計畫,在時機成熟之時,將會陸續公諸大眾。秉持"健康醫療,以人為本"的基本理念作為指導原則。除了要求準時上下班來提升高效率,更在獨特的團隊合作 " Team Work " 模式之下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率及績效。在此團隊合作效率要求之下,人與人的互動是健康的、是融洽的、是一體的。 升遷系統更是以 " 學習 "來作為最重要的指標。每年所準備的各種訓練課程,使努力工作者能提升自己知識、 能力及效率,更是自我加值及升級加薪的重要管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賽革華股

聯絡人:李啟銘

Email:s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9248591.web66.com.tw台灣新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跨越21世紀技術的總合力 向未來挑戰的新東企業集團 榮獲ISO 9001:2000

最新洽詢

IH 三點式指套6號費**03/15
道格斯黴素20%詢價謝**01/23
詢價 睪丸素價格林**12/03
詢問有賣雅舒安藥品媽詢價!價!吳**10/09
詢問活動救護站報價黃**03/23
褚氏手功能測驗、注意力測驗、日常生活功..蔡**06/08
血壓計顯示ERR張**07/26
徵求醫療敷料報價張**08/07
安可麗潤膚皂,詢供貨商不**10/02
尋求 道格斯.新王黴素藥品吳**11/14

賣家- 搶商機

請問達維力有賣媽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35369@yahoo.com.tw

新王黴素A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gi14789@gmail.com

價格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李OO 詢價

***gi1478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