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二手家具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首頁/錦衣衛企/四水八硼酸鈉的木材害蟲防治藥劑通過環保署許可,拿到
錦衣衛企業有限公司
錦衣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05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2149by:錦衣衛企

四水八硼酸鈉的木材害蟲防治藥劑通過環保署許可,拿到

特殊白蟻防治處理 處理木材害蟲的『綠』方案

四水八硼酸鈉的木材害蟲防治藥劑通過環保署許可,拿到字號,這個藥劑在美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做木材的防腐防蟲的工作。 這個主成份的藥劑有什麼好處呢?最大的好處就是這個藥的主成份中有硼原素,在自然界中就存在的東西,所以不會被分解(古埃及木乃伊的製做也有使用硼)。也就是說,這個藥劑只要在木材中,就會一直存在,保護木材。幾乎所有的木材害蟲都可以使用這個藥防治,只要蟲吃到有硼的木材,就會死去。web66

而四水八硼酸鈉最大的優勢-它的特性和我們的食鹽是差不多的,相當低害。四水八硼酸鈉在木材溼度約25%以上的時候穿透性最好,如果是溼度在15%以下的時候,大概可以穿透3mm~7mm左右。我們在台灣的施工,大部份都是白蟻已經發生,而木頭已經被破壞了,這樣一來,四水八硼酸鈉的滲透性和施工效果都會更好。使用這隻藥要怎麼施工呢?可以使用噴灑、灌注、塗刷、浸泡、ULV或是泡沫處理。在已經發生白蟻的地方,我們可以使用噴灑在木材表面,灌注在白蟻通道,使用ULV噴灑在天花板空間,用泡沫在地板和夾層讓白蟻沒辦法走沒有吸收到藥劑的地方。用塗刷、ULV或泡沫同時也是防治蛀蟲的方式之一。

如果是在裝潢場,我們可以在木材來了以後,使用噴灑、塗刷和浸泡的方式來防止蛀蟲或白蟻的發生。隨著新木材接觸大氣的時間越久,木材中的溼度增加,而四水八硼酸鈉的效果和滲透就越好。

 

錦衣衛企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4680102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77186817
手機:0986158448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辦公室 清潔打掃

來自:昱OO境OO服OO問OO公O 詢價

***be1524@gmail.com

處理公司每日一般生活垃圾及不定期資源回收

來自:南OO農O 詢價

***2631@gmail.com

洗地機底座漏油修繕詢價

來自:音OO界OO 詢價

***36113982@gmail.com

https://0938093862.web66.com.tw/web/SEC?postId=199715㊣收購筆電筆記型電腦收購請找【0932881883】3C收購筆電買賣筆記型收購

收購二手電腦,收購單眼相機鏡頭,收購筆電,數位相機收購,買賣筆記型電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錦衣衛企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aw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