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尹滕制服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台灣上村/徵求零售業代理商及經銷商( 男女包包、鞋子、香氛)
REGATTACLUB
REGATTACLUB
加入時間:2013-12-2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89by:台灣上村

徵求零售業代理商及經銷商( 男女包包、鞋子、香氛)

品牌代理商、經銷商,授權或經銷項目包含皮件鞋子、飾品、服裝

您是我們要找的品牌代理商?!

台灣上村國際服飾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歷年來皆專門從事代理國際品牌的營運管理及其相關領域工作。曾合作過眾多的策略夥伴,諸如:源自於法國的BALENCIAGAELLE HOMMEDANIEL HECHTER… 及創始於英國的Kinloch AndersonREGATTA CLUB。      開放[REGATTA CLUB]品牌授權,授權品項包含服裝、鞋子、流行配件…等,並積極擴展通路,願將歷年來經營無數知名品牌的成功實例,及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您分享,期待同樣對於經營品牌有極度信心或興趣的各界優秀團隊共同參與日後的發展。且會以過去身為代理商的角度和思維,提供務實的經驗和需求來平衡授權商應有的堅持與作為,並以和諧及共存共榮的態度來營造一個「品牌家族」,讓彼此的合作都能創下最終的雙贏並一起締造美麗新未來!!

 

台灣上村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3832218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9723999#11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需要電話回覆!!

來自:皇OO木OO業 詢價

***hen768428@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https://0228263393.web66.com.tw/web/SEC?postId=585765伴唱機專用~搖控器修理

專修:各型搖控器維修全台各、縣市地區~請洽詢客服專線:可宅配收件取回~維修、再送回.實體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上村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je*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