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去哪儿网/去哪儿网人工客服电话
去哪儿网公司
去哪儿网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
瀏覽次數:251by: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人工客服电话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10101234人工客服热线:400-811-3236机票查询,机票预订,机票验真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10101234人工客服热线:400-811-3236机票查询,机票预订,机票验真,机票改签,机票退款,打印行程单,酒店预订全国官方服务电话:400-811-3236

在线机票价格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种返现、促销让人眼花缭乱,但细究其效果,无论是从吸引用户还是低价竞争力的角度,似乎都差强人意。近日第三方数据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在线旅游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排名依次为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芒果网、酷讯旅游网以及艺龙旅行网,去哪儿网始终排在第一名,持续领先。价格方面,以携程旅行网和艺龙旅行网为代表的传统在线旅游代理商(OTA)机票价格较高,而以去哪儿网为代表的旅游类平台机票价格较低,占据绝对价格优势。来自劲旅咨询的数据显示,据权威的全球网站排名系统Alexa排名,4月至6月整个第二季度,在线旅游网站机票业务用户覆盖数(即访问量)前五名均为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芒果网、酷讯旅游网以及艺龙旅行网。其中去哪儿网连续3个月位居第一,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机票预订网站。

机票价格方面,尽管各大在线旅游网站大打返现、促销牌,但去哪儿网机票价格竞争力仍占优势。劲旅咨询对主要在线旅游网站国内机票价格状况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5月份以携程旅行网与艺龙旅行网为代表的传统在线旅游代理商(OTA)的机票均价仍处较高水平,而以去哪儿网为代表的旅游类平台网站的机票均价水平较低。5月艺龙旅行网机票均价在640元以上,携程旅行网机票均价在610元以上,去哪儿网机票均价在570元以上,去哪儿网的机票价格比艺龙旅行网、携程旅行网等都要低,优势明显。投资公司T.H.Capital在其投资报告中指出,携程旅行网机票价格持续占据劣势,5月机票平均价格为人民币829元,比去哪儿网高16.6%;6月机票机票平均价格为人民币1065元,比去哪儿网高16.8%。劲旅咨询分析认为,尽管携程旅行网与艺龙旅行网的机票返现已经实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受业务模式之局限,仍无法明显缩小与去哪儿网等旅游平台网站的价格差距。机票价格战的声势早已没有之前宣传阶段的那么“汹涌、激昂”,甚至已经慢慢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单靠价格战并不能帮助携程旅行网等在线旅游代理商(OTA)有效保住机票市场份额。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去哪儿网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上海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謝志鵬
電話:400-811135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日本5天家族旅行

來自:曾OO 詢價

***e516888@yahoo.com.tw

機場接送報價請報價!

來自:閃O 詢價

***.fon@yahoo.com.tw

半天 兩個 包車詢價

來自:顏OO 詢價

***i@clc5.url.tw

https://uafloors.web66.com.tw/web/SEC?postId=880568Ua Floors能量健康木地板

木地板加盟,健康木地板,裝潢建材,室內設計,地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去哪儿网

聯絡人:謝志鵬

Email:20**7*****@qq.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