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祐大工業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 京威科技
首頁/俊尚科技/各式真空鍍膜(PVC、CVD)設備暨零件之製造代理
俊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UNSUN
俊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UNSUN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520by:俊尚科技

各式真空鍍膜(PVC、CVD)設備暨零件之製造代理

代理銷售並製造國內外各式真空鍍膜設備及相關零組件

俊尚科技成立於 1991 年,透過深耕多年所累積的豐富真空技術服務經驗,提供顧客所需之研究開發型或量產型真空設備及其相關零件。作為真空相關領域產品的通路商,俊尚科技持續引進國內外先進的各式真空鍍膜系統及各式真空零件,並提供設備維修改裝、系統客製化等多項服務。近年來,本公司特別專注於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太陽能(CIGS & OPV)、光通訊(Optics、III-V 或 II-VI 族材料之研究)等先端應用技術的開發,並針對學術界與產業界投入相關研究的客戶,提供各項與時俱進的技術支援方案。如何成功地將各項技術支援方案轉化為俊尚科技旗下的各型研究設備,是俊尚科技不變的堅持與承諾。專注於超越客戶的需求與期許,俊尚科技會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俊尚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6887317
聯絡人:俊尚科技
電話:02-2908135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Peregrine Semiconductor RF Switch

來自:AOOyOOhOO 詢價

***ichen33@gmail.com

6吋SOI購買需求

來自:李OO 詢價

***nlizc@itri.org.tw

詢問 油封價格及規格

來自:利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meritlilin.com.tw

https://032209808.tw66.com.tw/web/SEC?postId=556137膠管、塑膠管製造買賣

國洋橡膠所生產的產品有高壓空氣管、耐油管、氧氣乙炔雙色管、PVC高壓軟管、PVC噴霧管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俊尚科技

聯絡人:俊尚科技

Email:ju***n@junsun.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