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陸信五金膠業
  • 湛金店
  • 鴻彥興業
首頁/華仁服飾/歡迎團購批發我們提供訂做班服戲服背心T恤Polo衫
華仁服飾有限公司
華仁服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03by:華仁服飾

歡迎團購批發我們提供訂做班服戲服背心T恤Polo衫

歡迎團購批發,我們提供訂做班服、系服、背心、T恤、Polo衫等服飾

———〉【裁剪區】-布-的完美剪裁交由兩位師傅的合作 ———〉【車縫部】將裁片一一地比對,創造出天衣無縫的完美結合。 ———〉【整燙區】在皺的衣服經由他們的專業整燙平整無疑 ———〉【包裝區】包裝出完整的外表全經由他們的巧手 ———〉【配送區】專業的人員配送『獨衣舞2.DUIWER』為獨衣舞二有限公司所註冊的品牌,本公司為專業的成衣製造商,一直以來致力於設計、生產各式成衣服飾,從設計、打版、製造到成品,我們擁有 獨立的工廠 來完成各項案件,一貫化的作業流程、全程台灣製造,嚴謹的品質管控,只想給您優異且品質最佳的衣服,並且堅持、保證給您 最快的交貨速度,持續秉持以最好的服務,建立良好信譽。 我們的服務對象廣泛,公司行號、學校、工商團體、大賣場等都有我們的商品,擁有承接團體訂製服業務多年經驗。成衣款式多樣化,從一般長短袖T恤、背心,到厚薄外套、帽T、Polo衫、襯衫皆能承包製作。經驗多、信譽佳,絕對符合客戶的需求,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以合理的價格獲得最佳的衣服品質。有製衣相關需求, 歡迎 來信 或來電(02)2789-3596 與我們聯繫。

華仁服飾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16587999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7893596
手機:098306663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仁服飾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a2**3*****@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