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米棧生技/米棧生技野生種紫米 穎果皮茶 米棧麥飯石 有機轉型
米棧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米棧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5-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26by:米棧生技

米棧生技野生種紫米 穎果皮茶 米棧麥飯石 有機轉型

花蓮米棧產品 野生種紫米 穎果皮茶 米棧麥飯石

193線部落發展協會研發小組,全心研發部落農特產品及原住民保健植物冀望原住民族委員會依部落地區之特色產業能全力輔導進而擴大成全面效果,將使193線部落發展協會之產業能永續經營達到自主營運之目標。俾使部落族民能提高收入,造就族民就業機會提升部落生活品質。青天多變常懷笑,成功由我不由天,只要193線部落協會能找到核心價值,創造出有創新有創意的產品,將使部落帶來新希望,共創部落蓬勃新風貌。成功在於瞬息萬變,失敗在於一成不變,目前米棧193線部落協會已逐步建立了樂活農業,族民變成了夥伴關係,現部份族民,也已獲得相當利潤,另部份族民(家裏即工廠)也獲得工資,已增加族民之收入,更已提升了部落的生活品質。

野生種紫米

種植於花蓮壽豐鄉一九三線米棧段海岸山脈無污染有優質天然山泉水灌溉之優質米。米棧紫米因受限山泉水水源之灌溉,種植面積受限,產量稀少非常珍貴。米棧野生種紫米含豐富花青素是最佳【養生珍品】。

穎果皮茶

是由米棧麥飯石水所培育之野生種紫米,再由100公斤紫米篩選出約1500公克之穎果皮、種皮、胚芽、穀糊等製成茶包,花青素茶含大量的水溶性抗氧化劑之花青素、維生素E及鐵質,不但低糖高纖,且有助血液之循環,是老少最佳飲品,也是【養生極品 】。

米棧麥飯石

來自花蓮縣壽豐鄉米棧山區與亞泥合作之採土礦石場,约15公尺下挖掘的麥飯層,保證無污染,安全有保障。

米棧生技

公司位置:花蓮縣-吉安鄉
統一編號:53979478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922-78875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生花生(帶皮)

來自:蕭OO 詢價

***ce000831@gmail.com.tw

詢價 煙燻豬頭皮

來自:劉OO 詢價

***erliu0307@gmail.com

蜜餞,可宅配嗎?

來自:林OO 詢價

***on018@gmaik.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米棧生技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miz**********@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