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禮德呢絨/禮德西服-訂製西服的領導品牌
禮德呢絨西服有限公司
禮德呢絨西服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5-2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797by:禮德呢絨

禮德西服-訂製西服的領導品牌

禮德西服正式成立於民國76年,前身為位於華國大飯店的JAMES LIN TAILOR。當時

禮德西服正式成立於民國76年,前身為位於華國大飯店的JAMES LIN TAILOR。當時主要客群為歐美商務人士,全盛時期有四家分店,並在民國70年喜來登飯店的前身來來飯店開幕時進駐商店街,長達27年。90年代後期禮德逐漸轉型,民國96年禮德西服從喜來登飯店遷到林森北路一號大馬路上,走中高階層的路線,不少企業家、主管、律師、政治家、外交官皆是禮德的忠實顧客。

禮德西服為正統高級手工訂製西服老店,能在業界屹立不搖主要是創辦人林育松先生五十年來對於西服產業的執著,堅持採用品質優良的高級布料、對手工裁縫品質嚴格把關,皆是讓忠實的老客人信任與肯定的原因。禮德西服曾獲得許多媒體報導,日本NHK電視台報導讚譽老闆林育松先生為西服業的末代武士,堅持良好的傳統與品質。


服務項目:

1.男女西裝量身訂製:西裝外套(包含一般西裝、休閒西裝、獵裝、燕尾服、Tuxedo、禮服、中山裝)、背心、西裝褲、套裝裙

2.男女襯衫量身訂製

禮德呢絨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2159314
聯絡人:林曼雅
電話:02-23944437
手機:09299972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內褲研發報價!!

來自:還O 詢價

***1004664@gmail.com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需要電話回覆!!

來自:皇OO木OO業 詢價

***hen76842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禮德呢絨

聯絡人:林曼雅

Email:l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