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龍昌實業
  • 安隆生技
  • 晶可企業
首頁/三根本食/進口越南咖啡、腰果、中藥
三根本食品有限公司
三根本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5-21資本額:47萬
瀏覽次數:1197by:三根本食

進口越南咖啡、腰果、中藥

進口越南頂級咖啡豆、越南頂級咖啡粉、越南腰果、五合一膠原蛋白

越南頂級卡倫波COLAMPO貂咖啡(豆or粉)

「貂咖啡」是越南特產,貂是越南山區精明伶俐的動物,採食紅透、熟透的咖啡果實,咖啡農採集貂排泄物中完整的咖啡豆烘焙製成,因經過貂體內酵素作用,具有天然的巧克力香味。
越南頂級卡倫波COLAMPO咖啡來自越南海拔800公尺以上的咖啡莊園,聘請數十年經驗的咖啡烘焙師,精心選豆、焙炒,只為了呈獻給您最香醇道地的法式咖啡風味。

貂咖啡(Weasel Coffee)

越南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咖啡就是「貂咖啡」(Weasel Coffee),一種結合大自然與人為製成的加工產品。 在越南高原山區,有一種特別精明和伶俐的「貂」,牠最喜歡摘食紅透、熟透的咖啡果實,每當咖啡季裡,公貂經常會在大清早先來選定目標,等到晚上才帶母貂、子貂一起來到目標物摘食,每次摘食的時間大概有二、三個小時,當第二個小時後,牠開始排泄出不能消化的咖啡粒,次日咖啡農才依經驗找尋集中牠們排泄出來的咖啡粒,加以洗淨、曬乾,這種咖啡因有結合「貂」的消化酵素,因此製成的「貂咖啡」是一種獨特且沒有任何一種咖啡製品可以比擬的。

貂咖啡(Weasel Coffee)由於它的製程特殊、產量稀少且價格昂貴,因此與印尼的麝香貓咖啡一同被視為全世界頂級的咖啡之一。

商品特色

◎貂與麝香貓最大差別在於,麝香貓是頻臨絕種動物,貂則為保育類動物。

◎貂是越南森林中出沒的野生動物,嗅覺靈敏挑食,野生的貂在咖啡園中出沒,只挑選風味最佳最成熟的咖啡果實食用。

◎必需依靠眾多經驗豐富的採收工人,尋找貂排泄物中完整的咖啡豆,因此稀有昂貴。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三根本食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54773256
聯絡人:陳猷然
電話:03-367667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批發 零食 蜜餞 豆干 之類的商品

來自:林OO 詢價

***come108877@gmail.com

請問冬瓜磚一斤一斤賣的嗎?是多少價呢?

來自:陳OO 詢價

***ey0916@yahoo.com.tw

紅酒 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豐OO飲 詢價

***rry.wu12053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根本食

聯絡人:陳猷然

Email:ca***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