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貝士得開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96921969
聯絡人:翁山景
電話:03-4788006
服務類別:飼料肥料農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53by:貝士得開
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為因應日益劇烈的市場競爭,降低生產成本,提高品質及提供多樣化之產品實為企業永續生存之基礎。為結合上下游資源,乃於民國85年創立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以作為國內業者與國外原体(料)供應廠之橋樑。將價廉物美之產品引進國內,嘉惠大眾。肥料部份陸續取得美國生物肥料專業廠Circle One International Inc. 及 Bio-Oregon Inc. 肥料廠台灣總代理。農藥部份陸續取得印度專業原体製造廠Mitsu/Bilag Industries, Nagarjuna Agrichem 之台灣代理及農藥成品製造廠Sree Ramcides Chemical及希臘Papaeconomou Agrochemicals S.A.之台灣總代理。於更91年取得法國 De-Sangosse滅螺產品之台灣總代理。結合了貿易商之資源及專業加工廠之優勢以因應未來挑戰。放眼世界我們更以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為我們努力的方向。目前正積極謀求向外擴張。迎接未來的成長雖有著30多年之經驗及成就但我們仍懷著年輕公司的奮鬥精神,全力以赴。善用各項資源,以因應全球國際整合分工的趨勢。不斷追求進步且誠實與穩健經營是我們最堅持的原則,也是我們日益茁壯的最大因素。 並承蒙同業先進之愛護與指導下,期待共同為台灣農業再創巔峰!本公司產品有農藥、進口生物肥料及展著劑等。三十多年來著重品質管制,因此在市場上向來以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稱著。其中進口生物肥料為國豐化工之子公司貝士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所代理引進的美國生物肥料,其肥料特質除了優良的品質外,更強調天然無害,與一般化學肥料不同。本公司將持續引進高科技產品以嘉惠農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貝士得開

    聯絡人:翁山景

    Email:ric*****@ms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https://087760828.web66.com.tw瀚東萊國際實業

    瀚東萊『台灣綠色食品』依照生產履歷標準作業流程,每梯次各種農產皆會編碼會同監督抽樣送驗

    最新洽詢

    巴西欲採購奈米尿素黄**03/14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林**01/29
    購買白龍王1號種子,請報價郭**12/14
    SOP Inquiry 標準作業程序查詢G**o** **e11/08
    尋求收乾燥的豬糞費用張**08/03
    5頓 水塔出租 詢價白**06/07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問購買大量肥料價格卓**09/05
    永大旺生物科技誠徵區域經銷商紀**10/14
    亞羅康 求報價許**10/25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御茅廁單價多少

    來自:世OOROO廈OO委OO 詢價

    ***4229210@gmail.com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