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 千暐企業
首頁/沁騰蔬果/蔬果脆片工廠, 休閒食品, 產品代工,銷售國內外
沁騰實業_蔬果脆片家
沁騰實業_蔬果脆片家
加入時間:2013-04-15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1984by:沁騰蔬果

蔬果脆片工廠, 休閒食品, 產品代工,銷售國內外

蔬菜水果脆片、巧克力、伴手禮、禮盒、休閒食品

『沁騰實業有限公司』初創於2006年至今,以MIT(Made In Taiwan)為名,嚴選台灣新鮮蔬菜、水果、冷凍食品、餅乾、零食乾貨...等,至今已成功發展供應外銷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各國家市場,是公司出口主要來源。

把時代趨勢和創新潮流結合來經營團隊,一直以台灣冷凍、冷藏、乾貨食品代銷知名品牌為目標,並擁有OEM及ODM能力,亦具有外銷嚴格控管把關,食品品質及流程經驗。

我們秉持著公司一貫之精神,以團隊不斷的創新研究、開發最有價值的產品、嚴格的品管控制、快速解決問題、迅速提供產品資訊服務,提供國外廣大超商通路、餐飲通路及各需求者最有力、最穩固及放心採購的管道,讓沁騰專業與您共創雙贏的目標。

所有食品、料理、生產都是通過經濟部核准的食品廠所生產,冷藏及冷凍產品採用急速冷凍技術,故能保存食物原有的養份與最原始的口感,不會破壞品質影響口感,我們堅持保證不銷售添加任何化學物品及防腐劑的產品。

我們供應商提供ISO、HACCP、HALAL認證優良食品,品管嚴格、衛生安全有保障。

沁騰蔬果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3240599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4-25679772
手機:096646575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brand:www.uncledatou.tw company:www.taiwanhi.co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騰蔬果

聯絡人:潘小姐

Email:un**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