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侑勤國際
  • 億陽科技
首頁/品介創新/皮具、箱包產品
品介創新
品介創新
加入時間:2013-07-31
瀏覽次數:273by:品介創新

皮具、箱包產品

品介創新-皮套、皮件、箱包產品的生產廠商。 OEM ODM

您在搜尋皮套、皮件、箱包產品的生產廠商嗎?歡迎親自體驗品介創新的優質服務 !!

品介創新專注於皮具箱包產品,累積多年實際生產經驗,無論各式真皮、人工皮、人造纖維材質產品均能接單生產。並且為了減輕客戶的負擔與操勞,更能進一步提供完整的一條龍式服務,只要您提出需求,品介創新能從產品初期之發想討論、設計定稿至產品量產、包裝出貨等環節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除產品本身之生產成本之外,所有附加服務包含設計出稿均為免費服務,讓貴公司在享受高品質產品之外別無負擔。

品介創新總公司設於台灣台北市,生產基地為深圳品介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深圳寶安區,多年的生產經驗及優異的地理位置能夠讓您以最低的成本享受最佳的服務與高品質的成品。歡迎隨時洽詢。

品介創新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2-7702-7037  電子信箱:eddie@pinjay.com

品介創新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4339253
聯絡人:Eddie
電話:02-77027037
手機:0970719773
服務時間:09:00AM-20:00PM 每週日公休,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想請問包包代工的最低起訂量以及報價

來自:葉OO 詢價

***nchan22x2k@gmail.com

詢價 營造公司制服

來自:三OO造 詢價

***d8083@gmail.com

https://0224063448.tw66.com.tw/web/SEC?postId=974030玻璃安裝、玻璃加工、玻璃機械

我們的服務內容有玻璃安裝、玻璃加工、玻璃機械及訂做客戶所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介創新

聯絡人:Eddie

Email:ed**e@pinjay.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