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琳塑膠
  • 明鍏人力
  • 萬美園藝
首頁/允豐收生/羽毛氨基酸專利製造商
允豐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允豐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7-16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1328by:允豐收生

羽毛氨基酸專利製造商

專業植物用氨基酸製造商,專利羽毛裂解萃取技術。營養高淝效快效

允豐收生物科技團隊,長期投入各種【農作物生長】與【土壤團粒結構】的改革與研究,經多年的田間作物比對,發現羽毛中的蛋白質含量80%~90%之間,是目前動植物類可利用資材最高的,過去一直無法適當利用,經團隊不斷的研究後,終於成功研發出能對植物最直接、最速效的營養源

羽毛中的蛋白質含量80%~90%之間,是目前動植物類可利用資材最高的,先前的處理技術以物理法,化學法,生物處理法等技術不但無法將該資材的高蛋白質進行完發揮之外更會破壞了資材本身的特性使得效果不佳。

允豐收生物科技透過專利的製程技術不但將羽毛中豐富的蛋白質水解轉換成氨基酸外,並將其分子奈米化使各種植物能夠達到快速吸收成長的效果,並可同時參與各式藥物噴灑以達到省時省工的最佳效果。

【阿米諾胺基酸奈米液態肥】對農業發展的六大特殊優點

1.促進植物的光合作用。

氨基酸中的甘氨酸它可以增加植物葉綠素的含量,促進作物對二氧化碳的吸收利用,為光合作用增加動力,使光合作用更加旺盛。

2.營養效果好。

氨基酸混合肥效作用高於等氮量的單種氨基酸,也高於等氮量的無機氮肥。大量氨基酸以它的疊加效應提高了養分的利用率。

3.肥效快

4.改善作物品質

5.清潔無污染,有效改善生態環境。

氨基酸肥料施在地裡的肥料無殘留,能夠改善土壤理化性狀、提高保水、保肥力和透氣性能,達到養護、熟化、改良土壤的作用。

6.代謝功能增強,抗逆能力提高

歡迎國內外廠商與農企諮詢合作。

允豐收生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54597364
聯絡人:王勝絃
電話:04-25356939
手機:0920973399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植物液態肥、水耕植物營養液、各類作物肥料、育苗種苗買賣、休閒農場規劃等等 服務時間 周一~周五 08:00 - 09: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 請問加盟創業?

來自:侯OO 詢價

***18h@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8866471457.tw66.com.tw/web/SEC?postId=519589優家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優家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組合式高隔間.塊狀式高隔間.防火組合式隔間.移動式萬向隔間.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允豐收生

聯絡人:王勝絃

Email:85*2*****@qq.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