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美商日暉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日暉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日暉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

日暉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80328436
電話:02-66305868
手機:098081534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642by:日暉國際
座落於有「流奶與蜜之地」的花東縱谷中心點,北與花蓮縣富里鄉相鄰,南接關山,幽靜的絕美山景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同攬花東勝景,更擁有優質的溫泉,勢必成為台灣東部最熱門的休閒勝地。
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以融入自然美景特色為設計主軸,打造出總統級的私密花園。全區採低建蔽率建築,翠綠的田園景觀環繞,清新的芬多精、遠離塵囂的寧靜、五星級的貼心服務,令人有如來到世外桃源般,徹底融入悠閒浪漫的渡假氛圍中。
客房分為「池上溫泉Hotel區」與「102總統Villa區」兩區,以滿足不同的需求。「池上溫泉Hotel區」擁有119間客房,多樣化的房型選擇,進口傢俱搭以高雅陳設,每房皆設有觀景陽台,在客房裡即能一覽花東縱谷美景。Villa區共有102間,為東南亞地區最大Villa群,結合現代美學之建築,全區樓層高度設計以不超過當地椰子樹為規劃,每棟Villa均擁有造型優美的私人游泳池及花木扶疏的庭園,讓您享受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所有的客房與Villa都擁有絕佳視野,青翠綿蜒的山林田野,在飄渺幽靜純樸的山嵐及花草香環抱中,徹底舒緩身心、忘卻憂愁。忘憂。經營理念
強調人本的日暉企業,關心每一個旅客的需要。上從客戶下到員工,都是日暉想要服務與照顧的對象。日暉企業在許多國家設有營業據點,以客為尊;結合東西方管理概念,優良的中國文化為底蘊,創造出『人本‧家本』的獨有經營理念。渡假生活是一種快樂方式,您可以擁有的更多,因為您值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暉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hs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395108679496.web66.tw賓王大旅社

(台北便宜住宿)賓王飯店位處台北捷運中樞,距離台北車站、西門町步行僅20分鐘內即

最新洽詢

科莫多島一日遊行程彭**03/14
詢問 暢遊台灣渡假券黃**02/15
詢價 01-31雙人房陳**01/11
尋求 銀山溫泉住宿葉**12/03
台南到台北,兩台大遊覽車附駕駛汪**10/10
詢問大陸進口傢俱柳*07/25
詢問兩張國際機票吳**07/11
國小畢業旅行行程安排謝**08/10
10-12-14東京機票詢問相關問題,..李**10/05
尋求 日本鐵道通票林**10/26

賣家- 搶商機

商務出差短租 6-4-6-26

來自:雅OO際OO公O 詢價

***is76728lovee@gmail.com

土耳其自行組團約16人,請提供行程及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hywonglts@gmail.com

去吉隆玻的機票?

來自:林OO 詢價

***nlin.ttlc@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