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 江宇金屬
首頁/正鎘鋼珠/鋼珠、鐵珠、銅珠、不鏽鋼珠、鉻鋼珠、噴砂珠、滾針
正鎘鋼珠
正鎘鋼珠
加入時間:2014-09-19資本額:2510萬
瀏覽次數:820by:正鎘鋼珠

鋼珠、鐵珠、銅珠、不鏽鋼珠、鉻鋼珠、噴砂珠、滾針

0.5mm~40mm之鋼珠、鐵珠、銅珠、不鏽鋼珠、鉻鋼珠皆有

JENGKER PRODUCT

JENGKER PRODUCT

正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1979),初期經營鋼珠產品以內銷市場為主,後因台灣經濟、工業快速成長及對外的經濟起飛,正鎘亦開始著手技術品質、升級及外銷計畫,首要注重鋼珠產品提昇至國際上的競爭力及高精密鋼珠產品行銷全球為目標,並於民國九十一年八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成為全世界最具競爭力的專業鋼珠製造公司之一。 

正鎘始終本著一貫的經營理念-「尊重、誠懇、和諧」,並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政策,生產高品質、高精密的鋼珠品行銷全世界,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展望未來,正鎘將持續落實「專業、品質、效率、服務」的要求,與客戶共同成長並創造更高的績效。

本公司從0.5mm~40mm之鋼珠、鐵珠、銅珠、不鏽鋼珠、鉻鋼珠、噴砂珠、滾針和碟型珠皆有製造,也可以依客戶需求訂做,並依客戶需求熱處理和電鍍加工。

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只要一通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我們將即刻為您服務。

STAINLESS STELL BALL

STAINLESS STELL BALL

正鎘鋼珠

公司位置:台中市-后里區
統一編號:86629487
聯絡人:Eason
電話:04-25566664
服務時間:本司從0.1mm~150mm之鋼珠、鐵珠、銅珠、不鏽鋼珠、鉻鋼珠、噴砂珠、噴砂、塑膠珠、空心球、空心珠、滾針和碟型珠皆有製造,可依客戶需求訂做,或電鍍加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https://hmtemp.web66.com.tw/web/SEC?postId=344916PC-3L 夾試測溫器

本公司為一溫、溼度測試儀器及熱電偶之專業製造工廠,從事外銷市場已有數年經驗,我們接受各式特殊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鎘鋼珠

聯絡人:Eason

Email:e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