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尹滕制服
  • 生佑實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宏晶數位
宏晶數位

宏晶數位

加入時間:2008-08-08資本額:600萬

宏晶數位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0629496
聯絡人:阿龍
電話:09-32578879
手機:0932578879
服務時間:10:00-2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981by:宏晶數位
本公司為行銷程式設計公司專研應用軟體之整合,於2004年元月正式導入行銷通路,初期只想以購買現有軟體來行銷,中間遇到了非常多的瓶頸,都不像現有台灣行銷軟體業者講的【百萬信件彈指之間】如此容易,當開始貼文或發信的時候,才知道千瘡百孔,又是英文介面研發又在國外,才知道購買國產研發的軟體是多麼重要,ISP貼文區域效果永遠都跟不上台灣流行,信件的到達率出乎我的意外,垃圾桶簡直是第一名,只能說用手動OUTLOOK來作業比國外發信軟體還來的有效用,這種的打擊我想應該有很多想要行銷的朋友都應該瞭解,更別說貼入率、開信率、入站率、發送率,更重要的購買率根本就是零,花了大筆錢結果什麼都完了。   4年來,我們維持我們一貫的服務態度,已經為客戶完成安裝無數行銷軟體,及做好訓練承若客戶永續的研發,「堅信一個簡單的理念:永續研發,推陳出新」,跟上ISP的腳步「網路行銷,真的可以幫您打造人脈」,因此開發中文化使用介面及最新行銷軟體是非常重要的。   由於應用程式軟體是由我們自行開發,因此,即使您購買的是我們的套裝系統,我們都有專業軟體工程人員嚴格測試,隨時都可以改造系統介面的人性化。   您或許買了很多來路不明及不能使用的軟體,購買的時候都是以「號稱」或是「便宜」,這些字眼可能害了一堆人花了一堆冤望錢,但是我們建議您不妨駐足在此,仔細的評估您的需求與預算,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提供給您符合需求並且預算合理的應用軟體服務。 業務推廣=HoGo助你一臂之力 商品銷售=找 HoGo全球網老闆您好:☆☆☆公司訂單有需要增加嗎?全球景氣關係致使產業極度萎縮,廣告就是曝光量的問題。 ☆☆☆本公司開發一套(全自動業務開發工具),可以讓您終身使用。您可以進網站瞭解,或許能帶給公司『增加業務量』 線上觀看網址:http://ihogo.com.tw/index.asp?q=sinfon66&s=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晶數位

聯絡人:阿龍

Email:si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mind.web66.com.tw育心文教

線上視訊美語教學,樂高機械動能

最新洽詢

適合基金會用之記帳軟體謝**03/15
詢問配電盤報價,請報價給我李**01/15
需求機櫃報價蘇**05/09
詢價 天車工程蔡**07/05
光纖網路詢價張**08/02
請提供滲透測試的報價李**09/26
PM210時尚迷你相印機黃**10/18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詢問 個人護具-安全帽 價格林**08/10
想詢問做羽毛場的價錢徐**10/13

賣家- 搶商機

滑水道修護保養請報價!!

來自:奧OO克OO有OO司 詢價

***mpic1698@gmail.com

MTB SR37 2.3M_請協助報價

來自:巨OO用OO股OO限OO 詢價

***a@jm-applied.com

滅火器更換要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0822@y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