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緯業禮品
  • 安隆生技
  • 鴻彥興業
首頁/群賀食品/糯米腸- 大腸包小腸
群賀食品-大腸包小腸*糯米腸*鹽酥雞*滷味*餐廳*燒烤各類食材批發
群賀食品-大腸包小腸*糯米腸*鹽酥雞*滷味*餐廳*燒烤各類食材批發
加入時間:2013-07-06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2931by:群賀食品

糯米腸- 大腸包小腸

廖家糯米腸擁有公司行號ï低溫殺菌真空包裝

糯米腸

糯米腸

廖家糯米腸擁有公司行號ï低溫殺菌真空包裝ð讓您享受美味的同時更加安心! 歡迎團購 批發 ~
ä米腸小檔案ä
本公司將近30年歷史,糯米腸製作過程全程採用天然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您吃到不僅嚐到美味也吃得健康。
我們的產品有分四種不同的口味, 1.原味糯米腸2.花生糯米腸3.正宗古早味糯米腸4.紫米糯米腸;
口味多樣可供消費者選擇,我們也有規格可以依個人需求找到適合您的需求,不論您是要做生意或者是自己在家烹調可任君挑選。
糯米腸製作採用天然豬腸衣、特製香料、新鮮紅蔥頭、油蔥酥、特選台灣花生、豬油及嚴選的台灣糯米下去製作,
讓您可以吃到又香又Q的糯米,我們絕不添加市售較便宜的「碎米」因為那會影響米腸的口感,相信我們的堅持,一定能擄獲您的心。
1. 原味糯米腸:原味糯米腸顏色屬於淡淡的紅褐色,是用五香為主以及獨特香料下去拌炒,香氣十足在加上新鮮紅蔥頭、油蔥酥讓您吃到的不只是糯米的香Q還能吃到獨特的香氣。
2. 花生糯米腸:花生糯米腸,裡面添加了花生、香豬油、以及經過十分繁雜炒製的油蔥酥吃起來與原味糯米腸截然不同,不單單可以吃到花生的香味還帶有著古早味的油蔥味更可以吃到花生與糯米搭配所產生不同層次的口感。
3. 正宗古早味糯米腸:這是我們特有的產品,它的顏色較深,特色就是它的口感與香氣,它不僅綜合了原味與花生糯米腸的特性在加上特製香料以及配料,吃起有古早味的香氣,又能吃到像油飯的口感讓您回味無窮。
4. 紫米糯米腸:隨著健康概念的時代來臨,我們公司所推出的紫米糯米腸則是添加了「紫黑米」下去製作,外殼比一般的米多了一層花青素,裡面含有豐富的鐵質,具補血功效,除了好吃Q度十足之外,更多了健康。


☆如欲批發零售,也可以為您訂做尺寸唷。
☆歡迎來電洽詢廖小姐:0922237230
或收尋Line ID:jan740312

群賀食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520716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2429069
手機:0922237230
服務時間:大腸包小腸*糯米腸*鹽酥雞*滷味*燒烤各類食材批發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油雞醉雞代工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8560@gmail.com

我想批發 零食 蜜餞 豆干 之類的商品

來自:林OO 詢價

***come108877@gmail.com

請問冬瓜磚一斤一斤賣的嗎?是多少價呢?

來自:陳OO 詢價

***ey0916@yahoo.com.tw

https://54312439.tw66.com.tw/web/SEC?postId=1017804台灣美容保養品批發

杏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美妝保養品批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賀食品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ja*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